番外190 返程了(1/2)

所以,她把已經到了嘴邊的話,打碎了和著血,生生往肚子裏吞了下去。


低聲說句:“沒有,別為難了,讓他們走吧。”


她這話音剛落,明顯聽到了那群人,大大的鬆了一口氣。雖然鬆了一口氣,但是他們都覺得驚訝,沒想到田斯然就這麽簡單的,放過了他們,什麽都沒計較。


真是有些出乎意料。


溫少飛撩起眉眼,冷著聲警告:“以後管好你們自己,別以為什麽人都能碰。”


一群人唯唯諾諾的點頭稱是,直到溫少飛讓他們滾之後,便馬不停蹄的溜了個沒影。


等人走了,溫少飛這才關心的詢問田斯然,身上早已沒了剛才的戾氣:“嫂子,剛才真沒事吧。”


田斯然勾唇溫和的笑了笑:“沒事,剛才謝了啊。”


“害,沒事兒,他們要是再敢欺負你,找你麻煩跟我說,我找他們算賬。”溫少飛豪爽的擺了擺手。


“應該不會見到了,我晚上就回國了,下次你什麽時候去國內,跟我說一聲,我請你吃飯。”今天人家幫了自己大忙,她怎麽也得意思感謝一下。


“行啊,那我下次聯係。”溫少飛隨口應著,也沒當真。再說了,就算是吃飯,他也沒有讓女人請客的道理。


要是真讓女人請客,他在這道上還怎麽混啊。


——


兩人分開後,田斯然便上樓收拾行李,匆匆退了房間,趕往機場。


她是在深夜十二點半抵達的京城機場,相比於白天,晚上的機場,顯得冷清了許多,但依舊人來人往。


但是出口處,依舊有很多司機大叔,正在排隊等客。她把行李箱丟進後備箱,鑽進車內後排,跟師傅說了個地址,車子開始慢慢的駛出機場。


原本之前是計劃,葉弘琛來給她接機,但是她提前一天回來了,加上大半夜的,他們這關係,還是不想讓人大半夜來接,太打擾了不合適,所以,選擇自己打車回家。


淩晨一點多,她坐在計程車上,眺望著遠處的金融街圈,辦公樓裏,依舊燈火通明,不知道有多少人,還在加班通宵奮鬥。


有人說,這個城市,是不分夜晚和白天的,田斯然對這句話,是認可的。這是一個稍稍不努力,就會被淘汰的城市。


有些人被淘汰了,還能選擇回老家發展。她有身邊不少的同事,來來往往,堅持不下去了就選擇回老家,父母幫忙找一份穩定的工作。


可田斯然不知道,如果她被這個城市淘汰了,她還能去哪裏。她似乎沒有了別的去處,因為父母已經去世,新加坡的房子已經被變賣,她變成了一個流浪者。


她在這個城市中,唯一能讓她有一點點歸屬感的地方,就是她那間一房一廳的小房子,還有在房子裏每天等著她回來的肥皂。


想到肥皂,田斯然身上的憂傷氣息,慢慢的隱了下去,嘴角微微勾起。


也不知道她不在家的這幾天,它怎麽樣了,她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