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89 小混混(1/2)

田斯然從陵園離開,就訂了當晚回國的機票。因為喬穗去了巴黎,夢佳和江流新婚夫妻,也開始了蜜月旅行。她繼續待在新加坡,也沒有什麽意思了,還不如提前回國,反正回去即使不上班,也可以在家好好休息。


她回到下榻的酒店,正打算上樓收拾行李離開的時候,在酒店門口遇到了一幫,她這輩子都不想再遇見的人。


就是那群,當初來追著讓她還高利貸,因為她當時說沒錢,還差點把她拉去做小姐的那幫人。


田斯然以為過了五年之久,那群人早就認不出她來了,畢竟隻有那一麵。所以她假裝不認識,佯裝淡定的從他們身側經過,但是她剛從他們身邊走過,身後就傳來一道吊兒郎當的聲音:“站住!”


說話語氣中,還帶著一絲絲的痞氣,她不用想也知道,肯定是他們那群人喊的。


她停住了腳步,但是沒有回頭。


那高利貸的頭頭,見到她停下來,走到田斯然跟前,不懷好意的道:“田小姐,好久不見啊,怎麽見到我們哥幾個,都不打聲招呼呢。”


旁邊的幾個小混混,聽到自己老大說這話,一臉疑惑,這女人是誰,他們認識嗎?


他們沒有認出來麵前的女人,就是田斯然。


有個二愣子還傻傻的問了句:“大哥,這女的誰啊,你認識嗎?”


剛問出聲,就被他們頭,狠狠的打了一下腦袋:“睜大眼睛看清楚,這是田大小姐,五年前公司破產田家夫妻,雙雙跳樓自殺,留下來的千金小姐,田斯然。”


眾人聞言,再細看了田斯然幾眼,才恍然大悟的想起來。


“好像真的是她。”


當初對田斯然最凶狠,抓著她頭發,把她往地上拖,拖的身上都是血痕的小混混,這會兒也想起來了,目光在她身上打量了一圈,搓了搓手掌,齷齪的笑了一聲:“田小姐,好久不見啊。”


田斯然被他們目光打量的,身上泛起了一陣惡寒,雙臂都是雞皮疙瘩。


她抬眸,眼裏布滿了寒光,沒有一絲畏懼,直勾勾的盯著他們看:“我有必要跟你們打招呼嗎?欠的錢我當時就已經還清了,我們互不相欠。”


“田小姐別把我們哥幾個,想的那麽壞啊,錢還清了,我們還可以做個朋友嘛。”那小混混淫笑著,猥瑣的目光,鎖定在田斯然白皙的肌膚上,下意識的舔了舔唇。


當年他就覺得這妞正,過了五年,這女人看著更有味道了,渾身上下散發著成熟女人的魅力,這要是能一起玩一玩兒,那滋味兒……想想都覺得銷魂~


田斯然冷笑,眼神裏帶著不屑:“和你們這種人做朋友?我覺得惡心,加上我們也不熟,不必假裝熟絡。”


那小混混在這群人當中,脾氣是最暴的,最經不住人挑釁。


向來誰要是跟他挑釁,在他麵前說一句不對,他都要上前去跟人幹一架。現在田斯然這麽說他,他是不能忍了,臉上帶著怒氣:“田小姐這是看不起我們哥幾個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