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87 後悔嗎(1/3)

可夏浩然並沒有放開她,而是緊緊的抓著她的手,出了電梯。


田斯然眼看著大門近在咫尺,用盡了全身力氣,把人甩開:“夏浩然你做什麽,我們五年前就分手了!”


夏浩然聽到這句話,停下動作,居高臨下的望著她,眼神裏帶著一絲冰冷,他知道他們五年前就分手了,還是在這個房子分的手,她從跨出了這個門之後,就再也沒有回頭。


而五年後,他們再次遇見,她對自己的一個交代,就隻是年少無知,處理感情不當。


他盯著田斯然,麵無波瀾的問出這句話:“所以呢,分手你後悔嗎?”


這句從他遇見她之後,就一直都想問她的話。


田斯然怔愣了一下,她沒想到,夏浩然居然會問這個問題。她猶豫了很久,思考了很久。


就在她即將開口的時候,夏浩然已經率先她一步出聲: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滾吧!”


說完這最後兩個字,他就轉身按了指紋鎖進屋,隨後“嘭”的一聲巨響,大門已經被他甩上。


她聽著這聲巨響的關門聲,思緒回到了五年前,她從這裏離開的時候,那時候的關門聲,也和今晚一樣響。


望著緊閉的大門,田斯然在原地站了良久。


而夏浩然則是坐在沙發上抽煙,這場景就跟他們當年分手那天一模一樣,他也是坐在沙發上,一根接一根的抽煙。


他看到她猶豫了半天,說不出來一個字就知道,那個女人,應該是沒有後悔的。但是他不想從她嘴裏,聽到那三個字,所以他率先出聲,讓她把話,爛在肚子裏。


屋內,房子和當年,田斯然離開時候一樣,什麽東西都沒有動過,因為夏浩然從那以後,就再也沒回來住過,但是會有阿姨每個星期固定打掃。


隻有他們剛分手那第一第二年,他來新加坡的時候,會開車來這裏,待上一會兒。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。


就連大門的密碼,都沒改過,如果她按下指紋鎖,會發現,這門她依舊就能打開,可是她沒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