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85 打球(1/2)

徐夢佳夫妻兩個敬酒回來,調侃田斯然說,江流那邊有幾個親戚,想要田斯然和喬穗的聯係方式,問她們給不給,都是家裏有孩子還在單身的,這不覺得她們兩個不錯,想著認識認識。


喬穗聞言害怕的擺了擺手拒絕:“可別給我介紹,你知道的,我不婚主義。”


田斯然輕咳了一聲也說:“不用了,我現在也沒有這個打算。”


“美女就是搶手,也沒見那些阿姨,把家裏的侄女女兒什麽的,介紹給我認識認識。”溫少飛酸不溜秋的說了句。


他這話一出來,江流就不緊不慢的說了句:“她們是想介紹,我給擋回去了。我們家親戚小孩,還是別和你認識的好。”


江流這麽說,溫少飛可不服氣了,叫嚷著說理:“哎,江流你這話就不對啊,那介紹給我了,我們不就是親上加親了嗎。”


…………


晚宴結束後,幾個大男人就叫嚷著說去打球,他們已經好多年沒有一起打球過了。


溫少飛是這群人當中,打球最厲害的,所以他喝的最多,但是也喊的最響。


幾個男人說去就去,徐夢佳和喬穗怎麽勸都勸不住,本來田斯然想回房休息,昨晚很晚才睡,今早就起得早,她這會兒還真是有些累了。


但是徐夢佳沒讓她走,拉著她一起去,這群人待會兒要是又發什麽瘋,她和喬穗兩個人,可拉不住一大幫人。這裏邊不隻是有夏浩然他們三個人,還有他們其他的大學同學。


浩浩蕩蕩的一群人,開車去籃球場打球。


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,他們來的是露天球場,就隻剩下三三兩兩還在打球的人,其他人早就回去了。


夏浩然胃不好,今晚就意思意思喝了幾杯,沒像溫少飛他們那樣,喝的那麽猛。


幾個男人都不是簡單人物,平時應酬什麽的也多,酒量也不在話下,所以也沒喝醉,但是身上的酒氣重,臉上也微微泛著紅色。


球場裏的其他人,看到他們這個浩浩蕩蕩的一群人,還都穿著西裝皮鞋,都以為他們是喝醉了來鬧事的,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幾步。


最後還是徐夢佳端著笑臉上前,和他們解釋,他們這才了然的點頭。


原來是一群大叔喝了酒,所以想打球懷念一下青春啊。


溫少飛是不知道對麵的那幾個小夥子,心想著他們是一群大叔,不然分分鍾能跟人吵架,他這兩年最煩的就是人家說他老。


原本雙方人都不多,就是各占一半的場地,打半場,夏浩然他們這邊玩的是3v3。而田斯然他們幾個女的,則是坐在旁邊的椅子上,觀看他們打球,順便幫忙拿一下衣服。


可沒過多久,對麵的幾個小弟弟就省心了。顯然是看上了邊上的幾個漂亮姐姐。喬穗是不用說了,完美身材,大高個大長腿的,身上帶著一股野性氣質,雖然戴著大大的眼鏡,不是很能看清她的相貌,但還是很充滿吸引力的。


而田斯然今天因為是伴娘,化妝師給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