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81 劫後餘生(1/2)

徐夢佳一群人沒跟著過來,夏浩然上車後,就給溫少飛打了電話過去,人找到了沒事,就是受了點傷。


掃了一眼副駕駛上,停止了哭泣,但是臉上滿是淚痕的田斯然,故意說了句:“給她準備點吃的吧,哭了那麽久,也該餓了。”


田斯然:“……”


這男人到底會不會說話,不會說就少說。


她被夏浩然帶到了他們那群人剛才,待的會所。


會所下麵是吃喝玩樂,但是頂層是房間,也提供住宿。


田斯然是打算先洗一洗,再吃點東西。


但是她剛下車,最先看到的是哭的眼睛都腫了的喬穗,一看到她上來就是一個熊抱。


喬穗在工作結束的時候,打開手機,看到徐夢佳的信息,馬上就讓助理給她送過來了。


田斯然吃痛的倒吸了一口冷氣,冒著冷汗道:“你碰到我傷口了。”


腰上的傷口比較深,雖然已經上藥包紮了,但是這會兒還痛得很,根本就碰不得。


而徐夢佳更是懺愧,一直跟她道歉,說自己不應該給她訂這個航班,如果是其他航班就沒事了。


田斯然沒想到,自己到了這裏,還要安慰兩個女人,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耐著性子開導和安慰。


最後還是夏浩然說了句:“讓她洗漱一下,吃點東西。”


徐夢佳和喬穗才反應過來,馬上擁著她上樓。


早在她到之前,他們就已經開好了房間給她。她們兩個甚至還說要不要幫她洗,怕她碰到傷口之類的。


但是田斯然拒絕了,雖然感情好,但是她無法接受女人和女人,坦誠相見。


她出來的時候,夏浩然已經讓人送了一套衣服過來,從裏到外都是她的尺寸。


這讓田斯然有些尷尬,他又是去接自己,又是給自己買衣服的,讓她有些想不通,難道是給一夜情對象的補償?


算了,想不通就不想了,反正她現在腦子裏也裝不下其他事。


樓下,餐廳包廂裏,幾個男人正在等她們下樓的時候,溫少飛坐到夏浩然身旁,一臉八卦的道:“還喜歡人家吧?剛才一聽到人家出事,馬上就拿著我車鑰匙去找人,又給人買衣服的,你要說不喜歡,我還真就不信了。”


江流聞言,也點了點頭:“還喜歡人姑娘,就重新追啊。”


他也看的出來,夏浩然對田斯然的感情,應該還是有的,現在重逢了,既然還喜歡,總該再續前緣才是。


“人姑娘當初甩了我,你們忘了嗎。”夏浩然想起曾經,被田斯然甩了那件事,心裏依舊有道坎過不去。


她當初說累了,不想異地戀,不管他說什麽,她就是不鬆口,堅決要分手,那事兒他忘不掉。


“那又怎麽樣,何必跟姑娘置氣,喜歡不就行了嗎。”江流聳了聳肩,他覺得喜歡最重要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


溫少飛雖然是個花花公子,但是也讚同江流那話:“你看我們新娘子,這些年來拒絕你身邊這位新郎的次數,可是數不勝數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