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78 外賣(1/2)

畢竟溫少飛平時發的都是,沒什麽營養的東西給他,他也就沒在意。


而田斯然連續打了四瓶點滴,一直到晚上九點半,才從醫院離開。


葉弘琛直接把她送上樓,原本田斯然是有些抗拒,帶他上去的,但是人車鑰匙還在她家,她現在沒有那個精力,再送下去給他。


所以,也就讓他跟著上去了。


葉弘琛是第一次來田斯然的住處,昨晚她去了自己家,今晚他來了她家,這對他來說,他覺得是一個很大的進步。


這就代表,他們往前跨了一大步,已經開始逐漸地,進入對方的生活了。


“家裏有米嗎,我給你煮點粥吧,你吃點東西再睡。”葉弘琛貼心的詢問,她現在不能吃其他東西,隻能吃清淡的。


田思然擺手拒絕:“不用了,我現在沒有胃口,別白費力氣麻煩了,早點回去吧。”


“你上了一天班,也照顧了我一個晚上,辛苦了。”


她現在是真的什麽都吃不下,做了放在那裏也是浪費。


“好吧,那你早點休息,有什麽事隨時給我打電話。”葉弘琛看到她一臉疲憊的模樣,也不好再繼續待下去。


生怕人家姑娘為了顧及自己,明明很累想睡覺,但是又要招待他,那就真的幫倒忙了。


所以,葉弘琛最後選擇離開。


而遠在美國的夏浩然,這個時候,才點開了溫少飛的消息,看到他發過來的照片,臉上閃過一抹陰霾,拿著打火機在指尖把玩,一聲不吭。


田斯然在葉弘琛離開之後,關了燈,躺在床上,一個小時過去了,發現自己根本睡不著。


腦子裏像是過電影似的,都是這段時間,她跟夏浩然重逢後,見麵的畫麵,以及昨晚他們做的那些。


她越是想要快點睡著,越是控製自己不去想,就想的越厲害。


田斯然禁不住懷疑,她是不是想夏浩然了。否則她怎麽會在這麽難受的時候,想起他。


沒等她把這個問題想明白,門鈴響了起來,她原本以為是其他家的,所以並沒有起床的打算。


可是門鈴響了幾次之後,她手機就響了,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。


她接通,是外賣員的電話,說有她的外賣,問她在不在家,開門拿一下。


田斯然愣了愣,她怎麽不記得自己點過外賣,跟外賣小哥說,是不是送錯了。


可對方說,就是這個地址,還跟她確認了是不是田小姐,最後還對了手機尾號。


田斯然確認無疑了,外賣小哥要找的人,就是她,剛才按的門鈴,也是她家的門鈴。


她讓外賣小哥把東西放門口,待會兒自己再拿。


畢竟一個人住,又是個女的,她要有點防範意識,一般點外賣,她都是跟人說自己不在家,東西放門口就行了,待會兒她回去了再拿。


她悄咪咪的走出來,蹲在玄關處,聽到了電梯門關上的聲音,又從貓眼裏看向外麵,確定人真的不在了,才偷偷的開了門,探出一隻手,把放在地上的東西,拿進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