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77 生病(1/3)

特別是田斯然,原本打算不要的,這男人卻在她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,就這麽進來了,讓她腳趾頭都忍不住蜷縮了起來。


兩人的理智逐漸的消散。


夏浩然這一晚上,像是一個剛開了葷的年輕小夥子,這一沾上,就停不下來了,要了田斯然好幾次,直到她真的累慘了,虛脫的趴在床上,再也不能動彈的時候,他才把人放過。


田斯然背對著他睡在另一邊,因為累慘了,這會兒已經沉沉睡著了。


而夏浩然卻是清醒的很,他看著田斯然因為剛才的情愛,布滿了他種下痕跡的後背,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這女人的身體,他媽的還是和當年一樣,讓他著魔。


剛才他根本就控製不住自己的欲望,要了一次又一次,如果不是因為她累慘了,他可能還不會放人。


而此時正在樓下的陸文旭,喂了一晚上蚊子,他把老大送到這兒之後,老大就上樓了,也沒跟他說聲,是能不能走,他也不敢走,就這麽等著。


眼看著天都要亮了,人還沒下來,估計樓上是發生了點事情了,畢竟剛才來的路上,老大進了一趟藥店,買了點東西,這是有備而來。


夏浩然做完之後,沒跟田斯然一起睡,他在床上看著田斯然熟睡的模樣,看了好半晌,才起身出去,進衛生間洗了個澡,


等他再次出來的時候,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了。


他看著窗戶外麵,天已經亮了,隻是還沒有亮透。進屋裏,床上的女人,依舊熟睡,大概是他進來,吵到她了,不高興的嘟嚷了一聲,翻了個身繼續睡。


夏浩然撿起自己掉落在地上的衣服,皺著眉頭床上。


出門前,又看了眼床上的女人,才離開。


陸文旭在樓下,等的有些著急了,他們今天還要飛美國,怎麽老大還沒有出來。


就在他準備打電話的時候,就看到夏浩然從單元樓裏,神清氣爽的出來了,就是身上的衣服,皺巴巴的。


他下車給夏浩然開門,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