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75 討水(1/3)

這是她第一次來葉弘琛的小區,待會兒沒有意外,她應該是要把人給送上樓,這也是她第一次去他的住處。


而葉弘琛壓根就沒打算讓人送上去,擔心姑娘臉皮薄,加上這麽大半夜的,要是真讓人送他上去,指不定她待會兒會害怕。


所以,他在下車前就已經開口:“你開我車回去吧,太晚了,打車不安全。”


“我先送你上去再去。”田斯然說完,已經解開安全帶,從駕駛坐上下了車。


葉弘琛愣了愣,敢情是他自作多情瞎操心了,人姑娘壓根就沒害怕,一心想著把自己送上樓了。


既然她都主動開口了,那他就沒有拒絕的道理了。


而轉彎處,隱藏在黑暗中的勞斯萊斯,車上的男人,點燃了一根煙,看到葉弘琛被田斯然從車上扶下來,大半個身體靠在她身上的時候,眉頭皺的死死的。


她把人吃力的扶上樓,把他放在沙發上。


本來她是想把人送進臥室的,但是好像不太合適,就把他放在沙發上了。


她自己摸索著進廚房,翻了翻櫥櫃,終於找到了蜂蜜,給躺在外麵的葉弘琛,泡了一杯蜂蜜水。


葉弘琛原本就沒有醉的很厲害,這會兒酒也已經醒了一半,聽著廚房裏傳來女人忙活的聲音,他這了冷冰冰的房子,好像頓時有了人氣。


或許,是真的需要一個女主人嗎?這麽想著,他不自覺的勾了勾唇。


沒幾分鍾,田斯然就拿了一杯蜂蜜水出來,將杯子遞給他:“喝點。”


葉弘琛手撐著沙發坐起來,揉著眉頭,接過杯子咕咚咕咚的喝了大半杯:“今晚喝的有點多了,還麻煩你送我回來。”


“沒事,給朋友接風,應該的。”田斯然對於這個,倒是也沒有真的在意。她又不是那種矯情,愛斤斤計較的女生,看到男生喝多了就會發脾氣。


此時,還在樓下的夏浩然,已經連續點了三支煙,目光死死的盯著單元樓的門,始終看不到人從裏麵出來。


他煩躁的把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