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74 跟上(1/2)

葉弘琛偏頭看她,在她耳邊低聲說:“幫我玩?”


田斯然看向他笑道:“需要我救場?”


葉弘琛玩牌還行,但是這骰子他確實不怎麽會玩,已經喝了好幾杯,實在是有些憋屈。


“嗯,需要。”葉弘琛聲音含糊,似乎是已經帶著幾分醉意了。


田斯然頓了片刻:“那……我幫你贏回來?”


葉弘琛看著她的眼睛,有一瞬間的迷茫,這姑娘眼裏,帶著一絲她從未見過的狡黠。


這樣的她,從未在他麵前展示過,今晚是第一次。


葉弘琛自然知道她肯定會玩骰子,畢竟她不是不諳世事的小丫頭,而是做到了職場中的管理層,平日裏的應酬,雖然不多,但是多少也會有。


隻是她剛才話語裏的自信,讓他有些失笑,她怎麽就能保證,能夠贏回來呢,這姑娘是不是太自信了。


可聽到她這麽問,他還是鬼使神差的點了點頭,壓低了聲音,閑散的道:“嗯,贏回來。”


那群人看到葉弘琛,把骰子移到田斯然跟前,意味不明的目光,在他們兩人身上打量了幾眼:“喲,這是要讓弟妹出馬了?”


“既然你們這樣,那我們今晚隻能讓你們倆,都醉著回去了。”


葉弘琛聞言,生怕一群人真的會不留情,待會兒真讓她輸慘了。


他喝酒倒是沒事,就怕打擊了人姑娘的自尊心:“別啊,第一次帶人來,給兄弟個麵子。”


田斯然被他們打量的有些不自在,輕咳了一聲:“各位不用手軟,放開玩就是,開心最重要。”


主要是,她應該還不需要他們讓,這些東西,她以前跟程毅還有喬穗他們那群人,沒少玩。


雖然她這麽說著,但是一群人,還是給田斯然放水了,故意沒讓她喝。


但是玩了幾把下來,他們也都知道了,田斯然根本就不需要他們放水,人玩遊戲的技術不賴,他們認真玩,還不一定有把握能贏呢,現在還放啥水,這不是搞笑嗎。


葉弘琛也看出來了,看向田斯然的目光,帶著一絲探究,怪不得她剛才那麽篤定,可以贏。


他意味不明的問了句:“以前都不知道你玩骰子也這麽厲害。”


田斯然沒在乎他的目光,不在意的笑了笑:“以前讀書的時候愛玩,經常和朋友一起出來玩,玩的多了,自然也就厲害點。”


那時候她對這個感興趣,還特意研究了一番,加上她腦子確實是挺靈活的,學的快。


半個小時過去,其他人都喝了不少酒,就隻有葉弘琛,沒再喝過,因為都是田斯然贏。


她把每個人都觀察的透透的,所以玩著遊戲,大家就被她吃的死死的。


一片哀嚎聲:“早知道剛才就不那麽虐葉弘琛了,這會兒人姑娘給他報仇來了,他們一開始是給人姑娘放水了,但是人姑娘是一點沒給他們放啊,毫不手軟。


因為葉弘琛剛出差回來,手頭上工作堆了不少,所以這兩天即使是周末,也還是去公司上班。


所以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