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70 不然呢(1/3)

田斯然原本正低著頭走路,聽到聲音抬頭,就看到站在她不遠處,定定站著,臉頰微紅的溫少飛,以及他身旁的男人,心下了然。


所以,剛才殷藍說的裏麵還有朋友在等,說的就是溫少飛?看來她已經完全進入了夏浩然的生活。


不過也是,他們都在一起兩年了,進入彼此的朋友圈子,不是很正常嘛,說不定都見了家長了。


田斯然臉上揚著笑容,走到他們跟前,對溫少飛道:“好久不見。”


隨後又轉向夏浩然,微微點頭:“夏總好。”


溫少飛還是不敢置信,對著夏浩然的手臂一掐,聽到他的抽氣聲才敢完全確定。


怯怯的問:“嫂子什麽時候也回國了?”


“三年前就回來了。”田斯然老實回答,就連夏浩然都知道了,她是什麽時候回國的,現在也沒必要瞞著溫少飛。


“嫂子也在這裏吃飯?”


田斯然點了點頭:“嗯,和朋友一起來的”


想到什麽後,又補了一句:“還是叫我名字吧,我現在單身。”


說完這話,不等溫少飛說話,從他身旁繞過,看都沒在看夏浩然一眼,徑直朝著前方走去:“先走了,朋友還在等我。”


溫少飛扭頭看著田斯然離開的背影,張大了嘴巴,拍了拍夏浩然:“這嫂……”


話到嘴邊,忽然想起剛才田斯然說的話,便咽了下去,加上夏浩然現在和殷藍在一起,再叫嫂子好像真的不合適。


馬上就改口了:“田斯然居然已經回國了?還都回了三年了,這事兒你知不知道?”


“不過人家對你那稱呼,是真的夠生疏的,直接喊你夏總,怎麽回事兒啊。”


夏浩然微微點頭:“幾個月前知道的,她在的公司,和眾合有往來。”


“臥槽!見過還能這麽淡定?”溫少飛感覺自己吃了個驚天大瓜。


他可還記得,兩人剛分手那段時間,他哥們兒可像是瘋了一樣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