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69 男朋友(1/2)

可自從有了小孩之後,她公公和她老公兩個人,對兩個小孩,是寵愛的不行,現在家裏最多的,就是他們兩個的東西,她看到都怕了。


田斯然對她這話,全然不在意:“哎喲,這點算什麽,幹媽現在沒錢,也就隻能買這點東西了,要是換做以前,我買的可就不止這點了,你就別囉嗦了。”


石安娜嗔怪的了她一眼,知道說也沒用,隻能讓司機,把東西拿上車。


“石設計師?”一道詫異的女聲,從她們側邊響起。


她們兩人偏頭,就看到攬著夏浩然的手,朝著她們走來的殷藍。


“殷小姐,好久不見。”石安娜禮貌的出聲回應,但是臉上沒有任何表情。


石安娜和殷藍有過多次往來,石安娜的服裝品牌主做高定禮服,而殷藍是女明星,參加活動眾多,對石安娜的設計也很偏愛,買過不少她們家的禮服,所以也算是熟悉。


但是看到她剛才和田斯然有說有笑的,轉臉看向自己的時候,臉上的笑容就隱了下去,語氣中還帶著幾絲疏離,讓她有些不舒服。


“石設計師也來這裏吃飯?”殷藍是沒想到,這兩個人居然還認識?


田斯然這麽平凡的人,怎麽認識的個個都是大腕兒,先是國際超模喬穗,現在又是國內知名的高級服裝設計師石安娜,又是浩然的前女友。


這女人總是讓她產生一種,不簡單的感覺。


“對,約了朋友過來吃飯。殷小姐這是和……男朋友來吃飯?”石安娜看向殷藍身旁的夏浩然,眼底微微一暗。


當年夏浩然和斯然在一起,還有後麵分手,再到最近他們兩人的糾纏,她都知道。


況且這幾年,她也見過挺多次夏浩然的,畢竟算是同行,加上他和邢穆琛關係不錯,邢家的宴會上,她倒是沒少見,隻不過每次都是微微點頭,沒有怎麽聊過。


田斯然看向對麵站定的男人,他穿著意識呢剪裁妥帖的灰色西裝,站的很筆挺,手臂上是殷藍的纖纖細手,挽著他。


兩個人這麽站在一起,郎才女貌,氣質也很好,這麽看著倒是很登對。


夏浩然的視線微微掃了田斯然一眼,從她身上略過,像是不認識一樣,對著石安娜點了點頭,拍了拍手臂上殷藍的手,溫聲道:“先進去吧。”


殷藍點頭應著,對石安娜笑了笑:“那我們先進去了,還有朋友在裏麵等著。”


“好。”石安娜淡淡的點了點頭。


等他們進去後,轉身看了一眼田斯然。


她那一眼,田斯然知道是什麽意思,臉上緩緩的勾起一抹笑容:“我沒事,我和他都是陳芝麻爛穀子的事兒了。”


“再說了,之前我就知道他們的關係。”


說完,她還開了句玩笑道:“行了,進去吃飯吧,你家小花朵可不輕,抱了那麽久,手臂還挺酸的。”


石安娜不知道她是真沒事,還是假沒事,看到她進去,隻能跟在身後一起進去了。


這些年,田斯然確實是沒有再提起過夏浩然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