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68 老友(1/3)

聚藝內,田斯然抱著一大捧火紅色的玫瑰花,回到了辦公室。發了信息給葉弘琛:“花收到了,不用一直送的。”


信息剛發過去,不到兩分鍾時候,葉弘琛的電話就過來了。


電話裏傳來他略帶試探的聲音:“怎麽叫我別送了,是不喜歡嗎?”


聽到這話,她就知道他誤會了,開口解釋:“每天都送,太破費了。”


最主要的是,太引人注目太招搖,這一點她沒說。


葉弘琛的花,讓她多少感受到了一點壓力。


“隻要你不是討厭,那就沒有斷了的道理,更何況,追女孩子你讓我不送花,我都不知道要怎麽追了。”葉弘琛的聲音裏,帶著些許笑意。


他對於自己的好感,以及承認在追自己,讓田斯然有些怔愣,他現在好像,已經不像一開始那樣,會有些遮掩。


而是明目張膽的追求。


不等她的回應,葉弘琛就說自己要去忙了:“我先忙,過幾天回去,帶你去吃一家好吃的法餐。”


一句話說的自然,就連約她吃飯,都像是在說,今天的天氣很好。


他的自然,反而讓田斯然有些不自然起來了。


不過還是應著:“好,等你回來再說。”


因為上一次的慶功宴,夏浩然直接公開了兩人的關係,現在眾合項目組的人都知道,她是他們老板的前女友,而且他當時那樣的情況說出來,總是讓人誤會,有護著她的意思。


所以,這一次再合作,大家對她都著些許尊敬,不再有那種甲方的氣勢淩人,周婷玉更是,對她說話語氣,都是帶著滿滿的笑意。


這跟之前相比,區別著實有些太大了。


好不容易等來周五,田斯然臨下班之際,接到了石安娜的電話,控訴她是不是已經把她給忘了,這麽久了,居然都不找她。


田斯然趕緊賠罪:“哪敢忘記您啊姑奶奶,我這不是忙嗎。”


她這幾年雖然在國內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