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66 胃病(1/3)

反正他們的關係,雖然沒有正式公開過,但是也不是秘密,沒必要遮遮掩掩的。


知道溫少飛就是鬧著玩兒,她也沒當真,坐到夏浩然身側,偏頭在他耳邊問:“什麽時候到的?”


男人撩起眉眼,掃了她一眼,端起酒杯,仰頭灌了一口烈酒,才回答:“二十分鍾前。”


“心情不好?”殷藍從今晚看到他的第一眼,就感覺出來了,這個男人今晚心情不佳。


“嗯。”夏浩然坦然的點頭承認。


今晚一開始,心情算不上糟糕,隻能說一般,但是從田斯然那裏出來後,他心情糟糕透了。


她一句年少無知,處理不當。就雲淡風輕的掩蓋了,她曾經無情拋棄自己的事。


當年說異地戀太辛苦,他怎麽說她都不願意跟著他來國內,現在不僅來了,還為了公司項目,來跟他低頭。


嗬,夏浩然說不上自己是什麽感覺,他隻知道,自己心情糟糕透了。


“不想說?”殷藍再次開口詢問。


“嗯。”他再次點頭。


心情差到提起的欲望都沒有。


這天晚上,夏浩然在酒吧裏,喝到了淩晨三點鍾,喝的爛醉,是殷藍扶著他回去的。


即使他淩晨四點鍾才睡,隔天七點鍾的鬧鍾,依舊準時響起。


他按著發痛的太陽穴醒來,不僅頭痛,還覺得惡心。


胃部一陣翻滾,他快步的衝進衛生間,對著馬桶狂吐了好半晌,才緩過勁兒來。


好久沒有這麽難受了,胃裏有一股熟悉的燒灼感。


他強撐著身體,搖搖晃晃的走出來,平時挺得直直的脊梁,這會兒直接就彎了下去。


他靠在床上,拿起手機,給陸文旭撥了電話,蒼白著臉,虛弱的吩咐:“讓老林過來一趟。”


陸文旭原本正在來夏浩然公寓的路上,接到他的電話,眉頭一緊:“老大,你這是胃病又犯了?”


夏浩然有胃病這件事,隻有他和魏武知道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