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63 她家(1/2)

說完這話,慌張的補了一句:“你放心,肥皂打了疫苗的。”


之後生怕他不信似的,還說:“你要不信的話,我拿它的疫苗證給你看,前兩個月剛打的。”


夏浩然沒說話,看著撓了他一道,慢悠悠的踱到它主人腳邊,一臉高傲的看著他的肥貓,說了句:“都說寵物性格像主人,看來不假。”


這句話聽的田斯然一臉尷尬,她的貓把人給撓了,她現在不管說什麽,都顯得理虧。


隻能從電視櫃底下,翻出一個藥箱,走到男人跟前:“那個……我幫你消一下毒吧。”


“雖然它打了疫苗,但還是消個毒,比較穩妥。”


夏浩然深深的看了她一眼不說話,但也坐到了沙發上,把手放在膝蓋上,意思就是同意她消毒了。


田斯然拿著藥箱,繞過另一邊,把藥箱放在茶幾上打開,用棉簽沾了酒精,小心翼翼的坐在他旁邊。


下意識的要伸手握他的手上藥,但是動作一僵,他們現在的關係,好像動作不太妥當。


最後改成了,直接用棉簽在他手上,直接塗藥。


夏浩然自然也注意到了她這個小動作,眉頭微微一皺。她這是什麽意思,難道就那麽排斥跟自己接觸?


田斯然一邊跟他上藥,一邊注意到,有一道灼熱的目光,一直看著自己,她一抬頭,就撞進了夏浩然的目光裏。


他不說話,也沒有任何動作,就這麽看著她。


他的目光太過銳利,加上他那種上位者的氣勢,發出來的威懾力,讓她無法直視,隻能低下目光來,不再與他對視。


隻能盡量避著他的目光,找話題:“之前答應給聚藝的項目,為什麽突然撤回,我們老總說是我的原因,讓我找你談談。”


這也是她這幾天,頻繁聯係他要見麵的原因。


如果他記恨她當初把他給甩了,恨她報複她,她都可以接受,但是她希望他別牽扯到公事上。


一是不想讓公司因為她受到影響,二是,她還要吃飯,如果真是因為她,所以項目沒了,那她在聚藝,估計是待不下去了。


夏浩然聞言,目光像是要吃了她一般,死死的盯著她,不答反問:“你覺得呢?”


田斯然被他反問的問題,問的有些怔住,她感受到了他語氣裏的冷漠,還有那麽一絲恨意。


她知道,這個男人是恨她的,她深吸了一口氣,開口:“如果你真的是因為我,那我跟你道歉。”


他的眼神,狠狠的刺了一下田斯然的心。


她鼓足了勇氣,從沙發上站起身來,麵對著夏浩然,深深的鞠了一躬:“夏總,我為了當初的年少無知道歉,當時年輕,在處理感情這方麵,處理的不好,對不起,請您原諒。”


夏浩然冷冷呲了一聲:“果然,這幾年職場沒白待,世故圓滑,一分不落的用在我身上了。”


田斯然頓了一下:”我隻是不希望,因為我們的事,牽扯到公事裏麵來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