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61 撮合(1/2)

夏思瑜看著情況,大概是能猜到是怎麽回事了,她二奶奶這是給他小叔介紹女朋友呢吧,今晚是一場相親局啊。


之前她在家裏就聽說,他小叔雖然跟殷藍談了兩年,但就是不帶人回來,也沒有打算結婚的意思。


她二奶奶就覺得,她小叔是不想和殷藍結婚,所以就張羅著給他介紹其他女孩子,這位姐姐,應該就是她二奶奶,特意給小叔介紹的了。


說話溫溫柔柔,人如其名,長的也還挺甜美的,也不知道她小叔待會兒回來,看到了滿不滿意。


她剛這麽想著,外麵就傳來了汽車開進來的聲音。


柳市錦聽到聲音,猜測八成是兒子回來了,笑吟吟的對著王昕甜說:“應該是那臭小子回來了。”


王昕甜聞言,臉上閃過一抹紅暈,微微低下頭去,不敢看夏母。


她在一次酒會中,見過夏浩然,那時候就被他的魅力所吸引,所折服,他身上那種從容不迫的淡定氣質,仿佛在他麵前,即便是千軍萬馬,也不能讓他眨一下眼睛,這很吸引她。


夏思瑜看著情況,明晃晃的妾有意啊,而且看著情況,應該是還挺喜歡她小叔的?


不到兩分鍾,玄關處就傳來了動靜。


夏浩然換了拖鞋進門,看到坐在客廳裏的王昕甜時,腳步微微一頓。


這好像是他媽朋友的女兒?見過幾次,但是不熟,怎麽她也在這兒?


他朝著柳市錦打了聲招呼:“媽。”


“你這臭小子,怎麽回來這麽晚,還昕甜等你一起吃飯,等這麽晚,早就餓了。”柳市錦嗔怪的掃了自家兒子一眼。


但是也沒真的怪罪,就是做做樣子,她知道現在眾合越做越大,公司的事情忙得很,兒子也是忙的團團轉。


每次都是她打電話叫他回來吃飯,他才特意回來。


不過也不是每次都能回來,有時候工作太忙了,也回不來。所以她才希望兒子能早日成家,身邊有個知冷知熱的,能照顧他。


“不好意思,回來晚了,久等了。”夏浩然看向王昕甜說道。


他知道自家母親打的什麽鬼主意,即使不願意,他也不會當場說出來,更不會給任何人臉色看。


王昕甜看到他對自己說抱歉,臉上泛起了一抹紅暈,嬌羞的低下頭,柔聲道:“沒事,你工作忙,理解的。”


“反正我也不是很餓,多等一下也不礙事。”


夏思瑜要哭了,這幾個人,能不能別這麽虛情假意的寒暄了,他們不餓,她餓啊。都這個點了,換作平日,她早就吃了飯了。


她看向柳市錦撒嬌:“二奶奶,我餓了,我小叔回來了,我們可以吃飯了嗎?”


“行行行,開飯開飯。”柳市錦寵溺的笑笑。


“我爸呢?在樓上?”夏浩然環視了一圈,都沒看到夏林生,疑惑地詢問。


說到這個,柳市錦就來氣:“你爸不用管他,這個點沒回來,就是在公園裏跟那些老頭子下棋。”


自從回國之後,夏林生就隻有一個愛好,就是去公園裏找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