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59 同公司(1/2)

“小嬸嬸?”夏思瑜抬眸看到她進來,一臉愕然,驚訝的喊出聲。


田斯然愣了愣,呐呐的詢問:“思瑜,你怎麽在這裏?”


這會兒,前台不知道從哪裏走過來,看到田斯然,禮貌的打招呼道:“田經理早。”


然後又看著夏思瑜介紹:“田經理,這是財務部新來的實習生。”


田斯然恍然大悟,但是又覺得世界真小,沒想到夏思瑜會是他們公司財務部的實習生。


就是奇怪,為什麽她不去她小叔公司上班,偏偏跑來了他們公司。


“小……”夏思瑜想要再次出聲喊人,但是被田斯然一把捂住嘴巴,還朝她使勁眨眼色。


之後又尷尬的向前台解釋:“那個,我們認識,她是我……我……”


我了半天,硬是沒說出個所以然出來。前男友的侄女?這個身份,實在是讓她覺得尷尬,不知道怎麽介紹。


最後還是夏思瑜腦子轉的快,快速的解釋了兩人的關係:“我們是親戚。”


前台看了她們兩個一眼,心下了然。


以為夏思瑜是田斯然介紹進來的,畢竟公司裏,熟人介紹進來工作很正常,隻要你有那個能力,老板根本不在乎你是怎麽進來的。


就連她自己,也是朋友介紹來這裏工作的。


田斯然把夏思瑜拉到一邊,低聲詢問:“你怎麽來聚藝上班餓了?”


“害,還不是我爸媽,本來我說要去我小叔公司的,但是他們不讓,說我會拖我小叔後退,不能讓我小叔太寵著我,非得讓我自力更生。”


“這不,投了那麽多簡曆,總算是有個公司,願意收留我了,我還不得趕緊來嗎。”


“小嬸嬸,你說我爸媽是不是太過分了?”說到這個,夏思瑜就覺得自己很委屈。怎麽她去眾合就不能是幫忙,非得是拖後腿?


聽她這麽一番解釋,田斯然心裏的疑惑,也就被解開了,原來是這麽回事。


以前就聽夏浩然說過,夏思瑜的爸媽,最怕的就是夏思瑜給他添麻煩。所以平日裏,是千叮嚀萬囑咐,讓她少惹禍。


當然,夏思瑜也不是個聽話的主兒,反正什麽事都找她小叔。


這次是工作,她爸媽已經對她警告了,不準去眾合,她不能自己做主,才沒法自己出來找的工作。


“別光說我了,小嬸嬸我剛才聽到那個前台姐姐,叫你田經理,你在聚藝是做什麽的啊?”夏思瑜不傻,到現在她要是還不看不出來,她小嬸嬸在這上班,那她這麽多年,就是真的白混了。


“喏。”田斯然晃了晃掛在胸前的工作牌。


策劃部二部部長田斯然,幾個大字明晃晃的在上邊。


“哇,小嬸嬸,你居然是部長耶,好厲害哦。”夏思瑜覺得,能做策劃部部長的人,都很厲害。


看向她的目光,帶了一絲絲的崇拜。


而田斯然直接忽視了她眼中的崇拜,帶著些許尷尬的開口:“思瑜,跟你商量件事兒好嗎。”


“嗯,小嬸嬸你說,隻要你開口,就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