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58 遇見夏思瑜(1/2)

“那……你注意安全。”田斯然不知道該回應什麽,索性就回了這麽句話。


“好。”葉弘琛帶著笑意,點了點頭。


直到她轉身上樓,葉弘琛才驅車離開。


因為回來的時間已經很晚了,所以田斯然簡單衝了個澡,就窩進床上睡覺了。


然而這一覺,她睡的並不舒坦,先是夢到父親倒在田氏樓下,然後是母親死不瞑目睜大著的雙眼,在後來是馬桶上的那一小灘殷紅的血跡。


田斯然生生被自己做的噩夢,給嚇醒了。


其實不算是噩夢,因為那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,她一身冷汗,頭腦昏漲的像是,隨時要爆炸一般。


意識漸漸恢複,她打開床頭燈,看了眼床頭櫃上的時鍾,也才剛四點多鍾,外麵的天,還很黑。


可她卻是怎麽都睡不著了,衣服頭發都濕了一半。索性進浴室,衝了個澡。


這樣的夢,前幾年她會經常夢見,但是這兩年,夢的少了,有時候半年都不會夢到一次。


距離上一次夢到,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,不知道今晚怎麽回事,又夢到了。


還把父母也都夢了一遍,還有那灘血跡,以前很少會夢的這麽齊全。


洗澡出來後,已經五點鍾了,她在床上躺了一會兒,差不多七點鍾,起來給自己煮了個早餐,吃過東西,拎著包就出門了。


不過她出門的時間點,也還算是比較早,小區沒什麽人,有的都是早起鍛煉的老頭老太太。


還碰到了住在她隔壁的老太太,那老太太也熱絡,看到她出門,笑吟吟的道:“小田早上好啊,今天怎麽出門那麽早。”


“陳阿姨早上好,我今天起得早,就早點出門上班了。”她笑盈盈的回複。


這位陳阿姨,人挺好的,雖然她搬來的時間不長,但是對她還是挺照顧的,平日裏做點什麽吃的,都會給她一份,她經常回來看到自家門把上掛著吃的。


“好,今天早點回來啊,阿姨我包餃子,你早點回來嚐嚐。”陳阿姨對於田斯然很喜歡,她跟自己的女兒差不多大。


看到她一個人在京城打拚,平日裏獨來獨往的,也沒有個親人。就想起了自己在國外的女兒,頓時覺得心疼,索性平日做吃食,也順手多做點給她。


田斯然也沒有推遲,直接就應了下來:“哎,好,那就麻煩陳阿姨了。”


晚上是應該買點,陳阿姨喜歡吃的水果給她了,總不能一直白吃人家東西不是。給錢閑得生疏又見外,買東西應該不會。


田斯然剛跟老太太打完招呼,就聽到遠處有一道驚訝的聲音響起:“小嬸嬸?”


她沒覺得這是在叫自己,所以腳步也沒停留,朝著前方走去。


直到有人追上來,氣喘籲籲的喊:“小嬸嬸你等等,等等我。”


她這才停住腳步,扭頭看究竟是怎麽回事。


看到朝著自己小跑過來的小姑娘,她微微愣了一下,覺得有些熟悉,可又想不起來是誰。


對方看到她茫然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