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57 等他(1/2)

夏浩然輕呲了一聲:“你們吳總教出來的人就是這樣的?盲目自信。”


“你覺得你跟我吃飯,夠格?”


他輕呲了一聲,隨即掛斷電話。


田斯然的心頭,像是被針紮了一下,一陣刺痛。


隨後想想,好像他這樣對她,是正常不過的,她是聚藝一個小小部門的經理,而他是眾合的總裁。


她以工作身份約他吃飯,確實是不夠格,但是如果她以前女友的身份呢?


田斯然過了半晌,給夏浩然發了信息過去:“今晚晚上,我在你們公司附近的咖啡館等你。”


還補上了具體地址,這地方離他們公司不遠,裏麵有小小的私人包間,所以即使他這個大總裁,去那個地方,也不用擔心被員工看到。


夏浩然沒有回複她的信息,她不確定,他是不是看到了。可不管他是看沒看到,她都決定,去那裏等他,等到他來。


田斯然從七點半,一直在這咖啡館裏等他,人來人走,那麽多人,卻沒有一個人是他。


她的咖啡續了一杯又一杯,抹茶蛋糕都吃了好幾塊,還是沒有等到人。


一直等到了十一點多,人家店裏要關門了,她才被人從裏麵請出來。


她提著包走到門口,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今天聽他說話的語氣就知道,早該想到這個結果的。


其他店也已經關門了,這家咖啡館,算是關門比較晚的了,還開門的店鋪,也就隻有二十四小時的便利店了。


她走到路邊的長椅上坐下,點燃了一支香煙,遞進嘴裏吸了一口,腦子得到片刻的放鬆。


剛才在裏麵,一晚上沒能抽煙,她這會兒煙癮有些犯了,猛吸了兩口,才停下來。


她這人,要是抽起煙來,身上就透著一種頹然和孤獨的氣息。這是喬穗說的。


葉弘琛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田斯然,她看起來很頹然,但是又帶著一種魅力,讓人忍不住想要靠近。


原本就會偶爾有人經過,她也沒注意是誰的腳步聲,直到一雙棕色的手工皮鞋,停在她麵前,她才緩緩抬頭,剛好就撞進了葉弘琛的眼中。


她眼底閃過一抹驚訝:“你怎麽在這裏。”


“我說路過,你信嗎?”他笑了笑,在她身側坐下。


田斯然垂眸望去,看到路邊停著的黑色奧迪,點了點頭:“當然。”


隨後,她將身旁的煙盒遞過去,問他:“要嗎?”


“不用,我不抽煙。”葉弘琛低聲回絕。


她這才反應過來,好像是真的沒有見過他抽煙。這麽一看自己手上的香煙,跟他那麽一對比,倒是顯得自己像個不良少女了。


腦子裏忍不住閃過,夏浩然以前在她麵前抽煙的模樣,他煙癮算是挺重的,吻她的時候,嘴裏也帶著煙味,混合著他的氣息,變得很特別。


“怎麽一個人在這裏?”葉弘琛心裏有一絲異樣,有一個疑問呼之欲出,但最終還是被他給壓了下去。


聽到聲音的田斯然回神,淡淡的搖了搖頭:“沒什麽,有點事。”


葉弘琛還不是她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