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54 爬山(1/2)

周末一大早,葉弘琛就來田斯然所在的小區,接她了。


生怕她沒有吃早餐,還特意帶了早餐。


因為要去爬山,所以田斯然就簡單的塗了防曬,沒有化妝,當天晚上就回來,所以也沒有帶其他衣服,穿著一套運動服,帶了一個登山專用的小背包,看著就停專業的。


葉弘琛看到她這模樣,眼底閃過一抹詫異:“你平時,也會去爬山嗎?”


她點了點頭:“對,也會去爬山,攀岩什麽都會嚐試。”


她這些年來,一個是因為心境,一個是因為經濟問題,早已不像當年那樣,經常出入各種高級會所高消費的地方了,而是選擇了不花錢的爬山,跑步,或者是價格相對低廉的攀岩。


葉弘琛心裏對田斯然的好感,增加了一些,她讓他覺得驚豔。更加期待能進一步了解不同的她。


這次爬山的地點,距離市區四十公裏左右,從她那裏出發,再到爬山的地點,大概用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。


這次活動,不是隻有他們兩個人,還有另外一對情侶,都是葉弘琛的朋友,據說從高中就開始在一起,現在已經很多很多年了,預計是明年結婚。


田斯然他們到的時候,那對情侶已經在等他們了。


葉弘琛為他們都一一做了介紹,男生叫陳霖起是個比較陽光活潑的男生,在銀行上班京城本地人。


女生叫趙璐,和她男朋友一樣,也是京城本地人,自己開了一家二手奢侈品店。笑起來很好看,是那種知性氣質的女生類型。


田斯然一看就知道,這兩人的家庭,應該都不錯。


趙璐笑著道:“老葉終於找到個姑娘來陪他爬山了,可真是不容易。以前這活動,他次次都是孤家寡人的。”


陳霖起也帶著笑意,走到田斯然跟前,伸出手道:“歡迎斯然加入我們的隊伍。”


田斯然禮貌的回握,開玩笑的道:“待會兒拖後腿你們別嫌棄我就行。”


趙璐對田斯然的印象,也挺好的,五官精致,看著應該是個甜美活潑的女生,但是在她身上,看到的確實沉穩和淡然以及知性。


趙璐笑盈盈的出聲:“沒事兒,要是累了,就讓老葉拉你,他可是我們這幾個人中,爬山最厲害的。”


田斯然怎麽會聽不出來這話語裏的曖昧,他們這是有意撮合助攻。


葉弘琛沒跟著他們一起鬧,怕她不適應。適時的轉移了話題:“走吧,要登到山頂,還要幾個小時。”


他們爬的這座山大概是海拔一千四百米左右,田斯然來之前做的攻略,整個登山過程,大概需要四個小時。


他們沒有一定的追趕,也沒有一定的停留,不過都是奔著最高點去的,途徑會有一些小景點,讓她印象最深的是天梯,需要徒手攀爬,挺有意思的。


爬到三分之二的時候,田斯然已經非常吃力了,最後那段路程,是葉弘琛半拉半拽著她上去的。


另外那對情侶,女孩子是爬到一半,就慘叫連連了,她平時不怎麽運動,能爬到那麽高才叫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