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50 前女友(1/2)

“哇,羨慕!”


“我女神居然住田經理家耶。”


…………


一群人滿臉羨慕的看著她。


然而田斯然無感,對她來說喬穗不是什麽國際超模,就隻是她朋友而已。


當天晚上,喬穗就看到田斯然拿著很多她的照片回來。為此她還出聲調侃:“哎喲,別這樣啊姐妹,你要是想要我照片,我讓我助理給你打印給百八十張的給你,你這算是怎麽回事。”


田斯然嘖了一聲,把照片推到她麵前,朝她揚了揚下巴,不在意的道:“簽吧,我公司那群小姑娘小夥子,都說要你簽名照。”


喬穗這才知道,自己被她給賣了,立馬就哭喪著臉:“不是吧,姐們兒,你不會是想把我簽名照拿去賣錢吧。”


田斯然笑著伸腳過去,踢了她一腳:“別囉嗦,趕緊簽,我明天還要拿去公司給他們。”


喬穗最後是罵罵咧咧的簽完的。


——


時間一晃而過,一個月時間過去。


喬穗早就開始因為工作,滿世界飛了,而田斯然的生活和工作,也回到最初的模樣。


不同的是,這個月她負責葉弘琛他們公司的項目,她私下但是和他吃了幾次飯,雖然每次討論的都說工作。


但是田斯然不傻,多少也能猜出來,葉弘琛對自己應該是有點好感的。


她本來是沒打算要發展的,但是周藝晴一直死命的撮合他們兩個,說什麽她也應該談個戀愛了,都單了這麽多年了還不談,要等到什麽時候才談,人老珠黃的時候嗎。


還是說對前男友念念不忘。


田斯然原本沒想到答應,但是聽到她說,對前男友念念不忘。不知道怎麽的,直接就鬆口,她願意和葉弘琛進一步了解。


這下可把周藝晴高興壞了。


“我願意跟他進一步了解,你高興個什麽勁兒。”田斯然疑惑的看向她,這人莫不是和葉弘琛有什麽特殊關係?


“我當然高興啊,如果你們兩個成的話,那我肯定就是紅娘。到時候葉弘琛還不得多給我點項目做。讓我多賺點錢?”周藝晴一臉笑嘻嘻,不正經的道。


田斯然不相信的挑了挑眉:“是嗎,難道我和他在一起,他不是應該多給我點項目?我可是他女朋友。”


周藝晴:“…………”


好像真的是這麽個道理。這麽來說,她就很多餘了,啥也沒撈到,虧的很。


隨後腦子轉了轉,挑眉看向田斯然:“那你這意思是,你要跟他在一起?”


田斯然無奈的嗔了她一眼:“我說如果,你別鑽我空子。”


知道周藝晴就是這樣,所以也沒再繼續跟她扯皮,


從這天晚上過後的一個月時間裏,田斯然就沒再見過夏浩然。


隨著項目徹底結束,她以為他應該不會再見他了。


但是沒想到,慶功宴上,夏浩然還是來了,並且是和他們一樣,不是和前兩次那樣,跟早就到了。


慶功宴是在會所裏舉辦的,一個很大的宴會廳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