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49 不重要(1/3)

然而喬穗是嘴上答應了,但進了包廂以後,把她的話,忘的一幹二淨。完全暴露了自己的本性,跟誰都能喝,跟誰都能稱兄道弟。


田斯然看到她這失態的模樣,很是頭疼,坐在她旁邊,偷偷扯了扯她的衣服:“姑奶奶,算我求你了,你給我少喝一點行不行。”


待會兒要是出點什麽事,她非得被她經紀人給砍了不可。


“哎喲,今天高興,讓我多喝點。”喬穗剛才跟其他人還不熟悉,但是現在喝了點酒,也就熟悉了。


俗話說得好,酒桌上是最容易混熟,也最容易稱兄道弟。


田斯然想把人拉走,但是現在其他人一個都沒散,她又不好直接拉人走,想著多少給她點麵子。


誰知道,越是喝到最後,喬穗越是不肯走。


她無奈,隻能真的起身拉人。


拿上她們倆的東西,帶著人就要出去。


出門時,迎麵撞上正要往裏進的夏浩然。


他身邊,還跟著知名影後殷藍,此時正親密的挽著他的手。


原本喧鬧的包廂,看到夏浩然進來,瞬間就安靜了,就連歌曲都暫停了。


殷藍看到差點撞上田斯然和喬穗,不好意思的道了聲抱歉。


田斯然有些詫異,沒想到夏浩然會來,還帶著女朋友。也沒想到,大明星居然這麽的平易近人。


她微微頷首,臉上揚著淡淡的笑容:“沒事,是我們沒注意。”


夏浩然在見到她的時候,眼底也閃過一抹詫異,隨後看到邊上的喬穗,心下了然。


她是喬穗最好的閨蜜,今晚這局可以帶家屬,喬穗會把她喊來,不奇怪。


“夏浩然?你怎麽來了?”喬穗這會兒已經微醺了,看到夏浩然進來,毫不客氣的直呼他的名字。


包廂裏的人聽到她這樣,倒吸了一口冷氣。雖然喬穗是國際超模,但也不好這樣,直呼他們老板的名字吧。


這場大秀的設計總監,看到喬穗這樣,趕緊上前打圓場:“夏總別介意,喬穗就是喝的有點多,一下沒注意分寸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