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46 犯錯(1/2)

然而第二天,她也沒真的能去寵物用品店,給肥皂買那些東西。她過敏全身發癢起疹子,直接去醫院打點滴了。


連續打了兩天點滴,疹子才全消了下去,也剛好浪費了一整個周末。


終於在星期天晚上,去寵物商店,給肥皂買了貓糧,還有小魚仔以及其他的零食。


肥皂也不知道是不會還記得它的零食包裝,看到她從袋子裏拿出來,馬上就衝過去,爪子趴在她腿上,等著她投喂。


田斯然給肥皂喂了好幾條小魚仔,它才滿足的不再扒拉她。


君合的項目方案確定下來之後,就是按照確定的方案,開始執行。但是這裏麵的大事小事也挺多的,還都要經過周婷玉拿主意。


她每天的工作,就是問周婷玉,確認廣告投放到這個平台行不行。等她點頭同意了,她才敢繼續執行。


和君合的工作大群裏,每天的對話,基本上都是工作,沒有什麽其他多餘的廢話,因為兩個公司的領導,都在裏麵。雖然他們不說話,但是他們這群小馬仔,還是非常自覺的不說廢話。


畢竟話多容易出錯,所以大家都很自覺的,能不多說一句話,就不多說。


這天,田斯然在茶水間,又碰到了周藝晴。


周藝晴看到她,湊到她跟前,笑盈盈的道:“哎,斯然,你現在是單著是吧?”


田斯然一臉狐疑的看向她,想著這周藝晴,是在打什麽主意:“怎麽了?”


“別這一臉防備的模樣啊,我又不會把你給賣了咯。”周藝晴笑鬧著。


說完,正色瞧著田斯然道:“你覺得葉弘琛人怎麽樣?”


她認真思考一下,輕抿一口咖啡,點了點頭:“還行啊。”


“怎麽?你看上人家了?”


葉弘琛是他們公司之前的客戶,她和周藝晴都負責過,他們公司的項目方案。所以說,也是她們兩個的客戶。


周藝晴嗔了她一眼:“什麽呀,我是想覺得人家對你有點意思。”


“前幾天我們一起吃飯,聽說他現在單身,我就隨口說了句,你也是單身,要不然你們湊成一對得了,我看你們挺搭的。”


“他沒反駁,也沒說話。後麵我又問他,覺得你人怎麽樣,你猜他怎麽說。”


“他說你有趣!”


周藝晴像是發現什麽新大陸一樣:“臥槽!這不就是潛意識裏說,對你感興趣嗎?”


田斯然無所謂的聳了聳肩,笑了笑:“想什麽呢,人家什麽條件,我什麽條件,我可配不上人家。”


她之前就聽過,葉弘琛是本地人,父母都是大學教授,家裏算是小資。


他這樣的家庭條件,自然是要找一個門當戶對的,至少也是一個本地姑娘的,家庭背景差不多的。


她算是怎麽回事,別說是房子了,車子都沒有。也沒什麽存款,跟人家那家庭,可是一點不搭。


“你別這麽妄自菲薄行不行,怎麽就配不上了。”周藝晴每次聽到她這樣說話,就渾身不得勁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