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45 好久不見(1/3)

田斯然在五年前,剛和夏浩然分手的那會兒,經常喝到爛醉,有一次直接喝到胃出血,當時是住院了。


從那以後,她就開始酒精過敏。平時的啤酒沒什麽要緊的,但是如果是白酒和紅酒,都會讓她過敏。這些年來,隻要她喝酒之前,先吃了過敏藥,都能扛一下,不至於過敏。


但是今晚喝的有點多,加上酒精度數高,過敏反應起來的比較快。


這兩天,有她受的了。


就在她笑吟吟的給其他人敬酒的時候,門口傳來了動靜。


是夏浩然來了,身後還跟著魏武。


魏武一眼就看到了正在敬酒的田斯然,眼底閃過一抹詫異,果真像陸文旭說的那樣,田小姐是真的回國了,還在聚藝工作。


夏浩然的出現,讓很多人驚訝。


大概是看出了他們的驚訝,一旁的魏武出聲解釋:“夏總也在會所裏吃飯,知道大家也在這裏,就過來看看。”


夏浩然微微點頭:“你們隨意,不用管我,就是過來湊個熱鬧。”


話是這麽說,但是他都來了,他們怎麽可能還真的隨意,馬上安排服務員,讓人多送兩副碗筷進來。


等他坐定了後,沒幾分鍾,田斯然就被吳飛拉著上前去應酬了,阿諛奉承的話,是說了一串又一串。她在旁邊聽得無聊,一下子就出了神。


夏浩然公式化的笑了笑:“吳總不必客氣,方案做的不錯,不用有太大壓力。”


吳飛聽到這話就知道,這眾合對他們聚藝,是滿意的,頓時喜笑顏開:“這主要功臣,還是我們田經理。”


“夏總,真不是我愛誇自己人,我們田經理確實是做這一行的好手,腦子好用,每次給她的工作任務,都能給客戶交上滿意的答卷。”


夏浩然撩起眉眼,掃了一眼田斯然:“哦?是嗎?”


田斯然在旁邊,把這兩人的對話,聽得一清二楚。


她在一旁,淡然的笑了笑,很是謙虛:“是我們吳總誇張了,能做出好的策劃方案,功勞不在於我,是我們整個團隊,努力得來的成果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