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44 應酬(1/2)

周藝晴:“田斯然,你對自己是有什麽誤會嗎,我們壓根就不是一個風格的,說不定人就喜歡你這種甜美的。”


她是帶有攻擊性的美豔型,田斯然是甜美又帶著一絲知性和穩重。


而且要說氣質的話,田斯然的氣質,要比她好很多,這點她是知道的。


否則公司也不會有那麽多追求者,人家男的眼睛又不瞎。


“行了吧,別再說我了,我自己幾斤幾兩,我還不知道嗎。”田斯然訕訕的笑了笑,端著杯子走出茶水間。


她不會認為夏浩然對她還有什麽,他們都分手五年了,又不是五天,說不定人家早就有女朋友了。


更何況,今天看他一副不認識自己的模樣,還是別自作多情的好。


他們之間,早就過去了。


那次比稿結束第二天,她就被通知去眾合開會,兩個團隊的人再碰一下,具體溝通一下方案。


田斯然也是這時候才知道,原來君合是眾合底下的子公司,自己真是個豬腦袋,居然真的一點都不知情。


她以為她去君合開會,可能也會碰到夏浩然,做了很多的心理建設,但是去了兩天才發現,他壓根就不參加這種會議,這個項目有個負責人周婷玉。


接觸了兩天下來,田斯然發現是個難搞的女人,問題不一次性說完,每次都喜歡把問題留在會上,當著所有人的麵,再一點一點指出來。


田斯然別說麵上無光了,這也嚴重的拖了她的工作效率,兩天時間過去了,也沒討論出什麽花來。


一直到連續加班了兩個星期,才終於定下來最終方案,但是也要等夏浩然最終拍板,田斯然多多少少也聽說,大項目他都要親自過眼。


上一次,夏浩然去聚藝傳媒開會的時候,沒帶陸文旭和魏武,這會兒,陸文旭跟著進來。


看到起身的田斯然時,滿臉愕然,身體瞬間僵住,張了張嘴,想說什麽。


可看到夏浩然,麵無表情的走進去坐下的時候,他就猜到了七七八八了,這兩人顯然是已經見過了。


他看到田斯然坐在乙方那邊,不禁開始猜測,老大會選擇聚藝該不會是因為田小姐吧?


“陸特助,想什麽呢,怎麽站在那兒不動。”周婷玉看到陸文旭一動不動,像個塑雕一樣站在那裏,忍不住出聲提醒。


“哦,沒事。”陸文旭聽到聲音回神,快步走到座位上拉開椅子坐下。


目光總是時不時在田斯然身上掃一遍,田斯然顯然也是注意到了。


和夏浩然兩次會議下來,田斯然就發現他變了挺多的,大多數時候都是沉默不說話,偶爾點評幾句,沒有什麽多餘的表情,讓人猜不透他的心思,也不敢猜。


也可能因為是老總吧,總得裝著一副深不可測的樣子,必然不能叫底下的人看出心思來。


夏浩然最終還是提出了一些建議,田斯然他們團隊又重新修改了一遍,發給周婷玉的時候,她倒是出奇的直接給了建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