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42 回國(1/2)

不過,好在錢終於還完了,她總算是可以住上好一點的房子了。大概是從小到大,好生活過慣了,導致現在也養成了一些嬌貴的毛病,對於住的房子,她要求很高,之前會和別人合租都是迫不得已,想想之前遇到的奇葩室友,田斯然忍不住苦笑。


幸好,幸好她現在終於熬過來了,終於可以有了專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。


一室一廳的房子,麻雀雖小,但勝在五髒俱全,價格自然也不便宜。總之,她可以在其它方麵省錢,但是住的方麵不行。


“哼,還不是你自己不聽話,非要還那點錢,逼自己過的苦巴巴的。”說到這個,喬穗就生氣。


她這姐們兒也是個倔脾氣,這些年來硬生生的逼著自己,拚了命的工作和省吃儉用,把八十萬全都還清了。


她有時候真的看不下去,生氣過罵過,但是都沒用。


索性最後就不管她了,反正她認定的事情,九頭牛都拉不回來。


田斯然坐到喬穗身邊,拉著她的手撒嬌:“哎喲,你又不是不懂我,雖然你是我親姐們兒,但是欠著你那麽多錢,我晚上睡覺,都睡不安穩。”


“你說,我要是還不努力還錢,我這以後還能有安生日子?”


“行行行,就你能,你有理是吧。”喬穗也懶得跟她說了,她每次都能有一堆道理,堵住她的嘴。


兩人席地而坐,坐在地毯上,吃著小龍蝦,喝著啤酒暢聊人生。


喝到一半,喬穗忽然側頭看田斯然,微醺著發問:“然然,我還是要再問一次,我這次幫眾合走秀,你真的………不介意嗎?”


“你要是不喜歡我和那些人有牽扯,我可以毀約的。”


喬穗無所謂的聳聳肩:“反正老娘有的是錢。”


聽到眾合兩個字,田斯然握著酒瓶的手,微僵了一下,淡笑著開口:“你該怎麽工作就怎麽工作。你應該知道的,眾合跟我沒關係。”


她當然知道眾合是誰的,隻是早就沒有關係了。


喬穗聞言點了點頭:“好吧。”


她曾經很多次以為,她的好姐妹回國,是為了夏浩然,可她一直說不是,死鴨子嘴硬。


可她寶貝又已經來了三年了,兩個人卻依舊像是,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。分手後真的就沒見過一次,即使兩個人都在國內,也是一次偶遇都沒有。


看著桌麵上的小龍蝦,田斯然的回憶,一下就被拉到了回憶裏。當時他們吃,也是這家店買的,他一隻都沒吃,但是他會幫她剝好,放在她碗裏。所以最後,所有的小龍蝦都是下的她的肚子。


這一晃眼,五年時間就過去了,真快啊。


“那你這樣說,我可就真的給眾合走秀了啊。”喬穗笑道。


眾合近幾年發展迅猛,多個行業發展,但是他們的老本行也沒有放過,就是服裝行業,三年前推出了一個新的服飾品牌梵朵。


以中國傳統文化為特色的,成衣定製品牌,致力於傳承中國智慧美學,和精湛服飾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