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41 五年後(1/3)

而此時,喬穗也正在家,陪著田斯然喝酒,她是一邊喝一邊掉眼淚。這情況,不比當初田父田母去世時候,難過的少。


她認真的抬眸,看向田斯然,問了句:“然然,你真的考慮好,要分手了嗎。”


“如果你不想分,現在跟……”


她話還沒說完,就被田斯然打斷了,她吸了吸微紅的鼻子,舉起酒杯猛灌了一口酒,苦笑著道:“考慮好了。”


“別勸了。”


喬穗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雖然她沒說為什麽分手,但是她也能猜的七七八八,大概是因為那些事兒。


她姐妹自尊心那麽強的一個人,分手對她來說,可能真的是一件好事吧,至少不用有那麽大的心裏負擔,不用活的那麽累。


可是分手後,她會比現在快樂嗎,喬穗不敢保證。


她就是覺得可惜,畢竟他們兩人,好的時候真的很好。


一個星期後,田斯然就從喬穗那兒聽說,夏浩然在溫少飛的酒吧裏,買醉了一個星期之後,回國了。


誰都沒告訴,是溫少飛打電話找人,才知道他已經走了。


而田斯然,自從那天在公寓裏離開之後,再也沒見過夏浩然,這個人就像是從來沒出現在她的生活裏,消失的幹幹淨淨。


她知道,都是自己把人給作離開的,所以她誰也不怪,怪自己的怯弱。


再後來,她找了一份工作,在職場上,變成了拚命三娘,除了睡覺時間,其他時間都在工作,賺錢還債。


可是停下來的時候,田斯然還是會經常想起某個人。


但是她也明白。那天早上的霧該散了,不止早上,不止霧。她的滿心歡喜,也該告一段落了。


——


五年後,2017年的夏天。


田斯然撐著黑色的大傘,從辦公大樓裏出來。


華燈初上,整座城市隱藏在雨霧中。她看著馬路上的車水馬龍,鬆了一口氣。


終於迎來了周末,連續加班半個多月,她差點就廢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