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39 別想我(1/2)

他們就這樣,靜靜的抱著,誰也不說話,享受這長久以來的擁抱。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田斯然想起自己給他做的飯,猛地從男人懷裏睜開,抬頭望他:“餓不餓?”


“嗯。”男人低低的嗯了一聲,聲音有些沙啞。他今天一天都沒吃東西,忙完就往機場趕。


剛才一進屋就聞到了飯菜香,這會兒還真的是餓了。


他摟著她,走到餐桌前,看著桌上的四菜一湯,還是冒著熱氣的,滿足的勾了勾唇,垂眸看懷裏的小丫頭,刮了刮她的鼻子,語氣裏滿是寵溺:“什麽時候我們然然也學會做飯了,還挺像模像樣的。”


田斯然發現,夏浩然不懂什麽時候,也開始叫自己然然了,就想她爸媽叫她一樣。


“跟喬穗家阿姨學的,你嚐嚐看味道怎麽樣,合不合你口味。”她隨手拉開旁邊的椅子,讓他坐下,又體貼的給他盛了一碗湯。


“先喝點湯,熬了兩個小時的,你待會兒多喝點。”


夏浩然看著她隻有巴掌大的小臉,很是心疼:“辛苦了。”


自從她爸媽去世那幾天,她暴瘦之後,就一直都是這樣,過了那麽久了,一點肉都沒長回來。


也不知道在喬穗家吃的什麽。


看來,帶她回國內的話,要讓家裏阿姨,多給她煲點湯,好好補補身體,長長肉了。


這頓飯,夏浩然很給麵子的吃了很多,兩碗湯兩碗飯,菜也吃了不少。


倒是田斯然,沒吃幾口,就放下了筷子,最後還是某人逼著她吃,才又多吃了小半碗飯的。


飯後,兩人牽著手,去樓下散步消食。


十指緊扣,他們都沒有說話,就這樣靜靜的走著,享受這難得的二人時光。


“然然,跟我回國吧。”走著走著,夏浩然再次開口。


他知道,她會拒絕,但是他依然選擇說出來。他想讓她知道,他無時無刻,都想把她帶在身邊。


田斯然沒有說話,而是停下腳步,靜靜的望著他,側身主動勾上男人的脖子,踮腳在他唇上親了一口。


枕在他肩膀上,輕聲說:“浩然,我們回去吧。”
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
她聲音軟軟的,讓夏浩然身體一僵,猛吸了一口氣。他知道她話裏的意思,以前她勾引他的時候,就是用這種語氣說話。


軟綿綿的聲音,帶著一點點撒嬌的意味,讓他欲罷不能。她總是知道,怎麽勾引他。


“嗯?回去嗎?”見到男人不吭聲,她又在他懷裏蹭來蹭。


夏浩然暗啞的聲音,從頭頂傳來:“別動!”


“所以,你到底想不想我,你不說話。”沒得到答案,又沒有行動,讓田斯然有些惱,在他側頸輕輕含了一下,小腿在他腿上,上下蹭了一下,加大了勾引的力度。


男人的自製力,在這一刻崩潰:“待會兒別哭!”


話音剛落,田斯然就被某人拉著往回走,腳步匆忙還微微透著些許的淩亂。


她自知這是勾引成功了,看到他緊緊牽著自己的手,像個小狐狸一樣,輕笑出聲。


兩人本來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