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38 許久不見(1/2)

“程毅,謝謝。我欠你一個人情。”田斯然再次開口道謝,她知道,今天如果不是因為程毅,她可能已經被那群人,拉到了他們口中的那個酒店做小姐。


不等人說話,她已經推門下車,一瘸一拐的進了單元樓。


程毅看著她進去,在她身後大喊:“有事隨時給我打電話。”


田斯然沒說話,也沒回頭,舉起手揮了揮。


她回到沒幾分鍾,喬穗後腳也回到了從玄關進來,身邊還跟著她的小助理。


看到坐在大廳的田斯然,她馬上轉身對小助理說:“那個,你先回去休息吧,不用管我了,沒事就自己放假。”


助理在這個圈子混了那麽久了,察言觀色還是會的,屁顛屁顛的就走了。


喬穗進屋看到田斯然身上,大大小小的淤青,還有多處傷痕,火氣蹭的一下就上來了,忍不住連連爆粗口:“操!媽的!這群畜生,居然敢對你下這麽狠的手!”


“不就是錢嗎!老子有的是,什麽垃圾!報警,我要報警!”


…………


喬穗罵罵咧咧著,立馬把手機從口袋裏翻出來,一副要報警的架勢。田斯然趕緊攔了下來:“算了喬穗,這本來就是我爸欠的錢,簽字按手印白字黑字的,本來就是賴不掉的。”


“我不想他死了,還鬧得那麽難看。更何況錢也已經給了,借條也拿回來餓。”


“說起來還是要謝謝你和程毅,這個錢,我一定會還你們的。”


話音剛落,馬上就被喬穗厲聲嗬斥:“你說的都是什麽話,大家都是姐們兒,談錢傷感情了啊。”


“你給我好好養傷,這錢不用你還,我又不缺這點錢,我是個小富婆你忘了嗎。”


喬穗清楚的知道田斯然的情況,把銀行的錢給還了,再加上員工的遣散費,她身上本來就所剩無幾了。否則也不會像今天那樣,沒錢給對方,差點被帶走。


田斯然看向喬穗,咬著唇,猶猶豫豫的開口:“這件事……你先不要跟夏浩然說。”


她知道喬穗每天都會跟夏浩然,匯報她的情況,她現在腦子很亂,還不知道要怎麽跟他開口,或者說,這件事她根本就不想讓他知道。


“你是不是瘋了,這麽大的事,你要瞞著他?你知不知道,你差點就被人帶走了!”喬穗愣了一下,盯著田斯然,冷聲說。


田斯然嘴角勉強扯起了一抹微笑:“哎呀,這不是還沒被帶走呢嘛,你就答應我吧。”


“求求你,我不想讓他擔心。我也不想讓他看到我這麽狼狽的模樣。”


本來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,就已經夠她狼狽的了,現在又出現這樣的事。她甚至不知道,該怎麽麵對夏浩然。


以前她從來不知道,過門當戶對這四個字的意思,現在算是切身體會到了。雖然她知道,他不介意,但是他們的差距太大了。她現在就像塵埃裏的一粒塵。


喬穗一開始是不願意幫她隱瞞的,是田斯然一直求,求的她沒辦法了,隻好答應。


“那你找個時間好好跟他說,即使你不說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