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37 她抵債(1/2)

田斯然被打的暈乎乎,臉上和頭皮更是火辣辣的疼,可她依舊不忘記呼救:“救命!救命!”


“唔~”她剛喊了兩聲,嘴裏就不懂被塞了什麽東西,她再也發不出呼救聲。


腿軟的一下坐下地上,因為害怕眼淚一下就湧了出來。


那個頭頭慢悠悠的走過來,涼涼的看了她一眼,譏笑了一聲,朝著其他小弟吩咐:“把她拖上車。”


“臭娘們,還敢叫!”剛才打她的那名小馬仔,毫不客氣的把田斯然從地上拎起來,拖著她朝著車的方向走。


喬穗當初為了私密性,特意買的比較隱秘的小區,所以這裏的行人不多,這麽久一輛車一個人都沒有。


田斯然看著那輛黑色的麵包車,離自己越來越近,就在她絕望的,即將閉上眼睛認命的時候,身後傳來一道男人充滿怒氣的嗬斥聲:“你他媽的,把人給老子放開!”


其他人回頭,看到一個男人氣洶洶的往這邊走來。


田斯然看到程毅,即使被堵著嘴巴,也瘋狂的喊叫掙紮著:“唔唔唔~”


她在心裏狂喊了無數聲救命。


頭頭有預感,這人是要壞了他的好事啊,馬上吩咐對抓著田斯然小馬仔吩咐:“快點,把人帶上車!”


田斯然又不傻,好不容易有人來救她,她怎麽也要反抗啊,奮力掙紮著,一條腿,直接死死的勾上路邊的小樹。


那小馬仔看到她這樣,狠狠一拉,田斯然整條腿像是被劃破皮了一樣,火辣辣的疼,可她還是死死的勾著,一定不能讓人把她帶走,一定不行!


程毅這會兒已經追上來了,二話不說,直接動手開打,一拳一個,直接把人給打趴。


他從小到大打的架不是白打的,這麽多年就沒誰打架能打得過他,他可不是白練的。


即使這群人平時沒少打架,但是也經不住程毅這麽打,三兩下就把上來攔他的人,都給打趴在地上,嗷嗷叫了。


他目光陰冷的,看向抓著田斯然的小馬仔:“把人給老子放開。”


旁邊的小馬仔看到程毅這麽囂張,差點就想動手,但是被他那頭頭,揚了揚手,給攔了下來:


他掃了眼遠處的轎跑,再看程毅這模樣,不難猜出,是個有錢的公子哥。眼珠子一轉,或許能從他這裏,拿到錢。


輕笑了一聲,慢悠悠的說:“放開?她老子欠了我大哥六十萬,現在沒錢還,我們要拿她抵債。”


“你說,我要是放開了,這錢,我找誰要?”


“你既然英雄救美,那就好人做到底。這錢,你替她還?”


程毅知道田家的事,但是他沒想到,田父不僅欠了銀行的錢,還欠著高利貸不還,這群人還找上了田斯然。


“先把人給我放開,錢我會給你們。”


“否則,我敢保證,你們一分錢都拿不到,還會吃不了兜著走。”


程毅威脅人的事,這些年來沒少幹。


對方也是被他唬住了,揚了揚手,讓他把田斯然放開。


小馬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