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31 異樣(1/2)

夏浩然這一忙,原本是說三五天就回來,但是一個星期過去了,事情還沒處理好。


晚上,她躺在床上,跟男人打著越洋電話。


因為新加坡和美國,有十幾個小時的時差,她這邊是深夜了,他那邊還隻是白天而已。


“這次問題很棘手嗎,怎麽那麽久還沒回來。”都去了一個星期了,也沒見回來。


電話那頭,夏浩然叼著煙,沉沉的笑出聲:“想我了?”


“嗯,想你了。”她回答的很坦誠,她就是想他了,特別想。


聽到這句話,男人猛吸了一口香煙:“快了,最遲五天就回去。”


腦海裏甚至能想到,小丫頭說這句話時,臉上的表情,整顆心都柔軟了幾分。


田斯然又嘰嘰喳喳的跟他說著,前幾天徐夢佳和江流的事情。


問他知不知道江流喜歡夢佳。


夏浩然挑了挑眉,這件事他倒是真不知道,不過前幾天溫少飛確實來跟他吐槽,江流這幾天像是發瘋一樣,天天去他酒吧喝酒,問他什麽事又不說。


現在聽到田斯然這麽說,他瞬間就懂了,感情是為了徐夢佳。


可人有一個已經去世的男朋友,還掛念在心上呢,這江流是難了,還是趁早走出來吧。


“夏浩然,你說我們以後會不會分手啊。”田斯然這個問題,想了好久了。


電話那頭的人,沉吟了幾秒,沉聲回答:“不會。”


夏浩然知道,她可能是受到徐夢佳的事情,影響了,才問的這個問題,也就沒追根究底。


這個回答,讓田斯然很滿意,在電話那頭笑的忍不住在床上打滾。


兩人又甜蜜蜜的聊了好半晌,田斯然打著哈欠了,夏浩然才掛了電話,還叮囑她早點睡,不要偷玩手機。


田斯然甜滋滋的點頭答應,果真聽話的放下手機,就真的睡覺了。


夏浩然不在新加坡的這些日子,田斯然都是在家住。她今天醒的早,其他人還沒起,她就已經起了。


阿姨正在廚房煮早餐,她打算抱著貓出去遛遛,剛出門,剛到玄關,就看到剛把車駛進院子的田父。


她驚訝,她爸是剛回來?


田父一臉疲憊的下車,看到院子裏逗貓的田斯然,微愣了一下:“然然,怎麽起那麽早。”


“爸,你這是剛回來?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,怎麽臉色那麽差?”她抬頭看道走過來的田父,滿臉疲態,下巴還有新長出來的胡須,身上更是有濃濃的煙味。


她下意識的皺了皺眉:“爸,你身上,怎麽煙味那麽重。”


這比夏浩然身上重多了,這是得抽了多少煙啊。


“哦,沒什麽,朋友抽的,可能我在旁邊,不小心沾到了吧。”田父沒跟她說兩句話,就進屋了。


田斯然看他兩手空空的,頓時覺得更是奇怪,她爸不是去釣魚嗎,怎麽一條魚都沒有,難道是沒釣到?


也有這個可能,他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。


大事身上怎麽一點泥都沒有,她記得以前他每次釣魚回來,鞋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