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29 賣力(1/3)

看到她喝的都眯了眼,夏浩然好整以暇的問她;“好喝嗎?”


田斯然實誠的點頭:“嗯,好喝。”


“我待會兒要是喝多了,你送我回家。”


男人聞言壞笑,在她耳邊吹了口氣:“回哪個家,你家還是我家。”


語氣裏滿是曖昧,田斯然裝傻聽不懂,拿起酒杯又抿了一口,輕呲一聲:“我自己回去,不要你送。”


他眼底這麽赤裸裸的欲望,她又不是瞎,能看不見?


她今晚可不會繼續住他那裏,她底下還沒好呢。


再說了,今早那事,整的她現在心有餘悸。


他們兩個人在這邊咬著耳朵調情,其他人是看的一清二楚。用溫少飛的話來說,還是第一次看到夏浩然對一個女人,這麽上心。


以前那些都是隨便談個戀愛,似乎沒這麽認真過。


這次怕他是要栽了。


這個局喝到十二點多散,其他人還上說要趕第二場,去溫少飛的酒吧蹦迪。


田斯然也想跟著去,但是被夏浩然一把給抓回來:“自己什麽酒量沒點數嗎,非要跟人拚酒,醉的分不清東南西北,還敢去酒吧。”


“田斯然我以為怎麽沒發現,你那麽能。”


被男人這麽一頓說,田斯然立馬就不樂意了,搖搖晃晃的站著,扯著夏浩然的衣服,一本正經的反駁:“我酒量怎麽不好了,我跟你說我沒醉!”


說完,目光涼涼的掃了他一眼:“你別管我!”


“我不管你管誰。”


“你都沒管你前女友,憑什麽就管我這麽嚴。”她瞪著水汪汪的大眼睛,看向他,看似隨口一說,其實就是吃醋呢。


得,夏浩然煩躁的扒拉了一下頭發,小丫頭記仇。


“你說什麽我不知道,反正我是你男人,不管你誰管你。”


田斯然也沒真的計較,他這年紀,要是沒點過去,還真是有點奇怪了。她就是聽到前女友這三個字,吃一下飛醋。


夏浩然也知道,她是個拎得清的,通透的很,不會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