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26 撞見(1/3)

“你有什麽對我不滿意的,直接跟我說。你不說我就猜不到你在想什麽。”


…………


田斯然那會兒沒說話,依舊抽抽噎噎著,覺得自己委屈死了。


男人看到她這樣,無奈的低低笑出聲:“我怎麽就把你慣成這臭脾氣了,說生氣就生氣,說走就走,一聲不吭的。”


“怎麽,你是不是後悔了。”她聽到這話,頓時就不樂意了,紅通通的雙眼瞪著他。雖然她本來脾氣就臭。


田斯然這人,火氣起來的快,但是一戳也就沒了,他剛才哄那麽一下就好了。


這會兒仰著臉看他:“夏浩然,你到底愛不愛我。”


“愛你。”有了前車之鑒,男人現在是猶豫都沒敢猶豫,下意識的就回答上來了。


看到他反應這麽快,頗為滿意的點點頭,隨後又問:“為什麽喜歡我?”


這個問題,其實她早就想問了。她自認為,自己沒有什麽特別突出的地方,要說漂亮,比她更漂亮的大把人在,她脾氣也臭,也不是個體貼的女朋友。


她實在是找不出讓人喜歡的點來。


夏浩然這樣的男人,身邊是不缺女人的,甚至可以像溫少飛那樣,換女人如衣服都沒問題。


偏偏喜歡她,實在是讓她疑惑。就是因為這種疑惑,在看到他對於程毅,無動於衷的時候,她才會忽然問她愛不愛她。


這個問題,夏浩然思忖了好半晌,實誠的回答:“一開始是因為好玩有趣。現在是非你不可,哪裏都喜歡,就算是你的臭脾氣也喜歡。”


沒有太多華麗的語言,簡簡單單的一句話,好似就是在告訴她,喜歡就是喜歡,愛就是愛,沒有理由。


雖然回答簡單,但是田斯然很滿意。因為她和他一樣,她喜歡他,她甚至是不知道什麽時候喜歡上的,是在她還在國內工作,她坑著他花錢的時候,還是她回來,他整天變著法給她送吃的那些日子,她不知道。


她隻知道,她喜歡麵前的這個男人。


她支吾了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