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19 夏浩然的爛桃花(2/3)

也愣了愣,沒想到這辦公室還有其他人。


“沒事,坐吧。”夏浩然朝著自己辦公桌前的兩個椅子,努了努下巴,示意他們坐下。


而自己則是朝著田斯然所在的方向去。


“我要回避一下嗎?”她知道,他應該是還有其他的工作,要單獨交代他們,作勢就要合上電腦,想著回避。


“不用,等我幾分鍾。”他彎腰一臉沉溺的摸了摸她的頭。


跟她交代了一聲後,便回到辦公桌前,開始和其他人談論工作上的事情。


田斯然沒注意聽他說的是什麽,就隻覺得,認真工作的男人,真的是帥炸了。工作問題,被他一針見血的指出來。該誇的誇,該批評的批評,有那麽幾分,雷厲風行的意味。


她不得不承認,她喜歡這樣的事業型男人。這樣的男人充滿了魅力,讓她毫無抵抗力。


沒多久,其他人就出去了,辦公室裏麵,就隻剩下他們兩個人。


夏浩然起身,走到田斯然身邊坐下,看到她對著電腦敲敲打打,還在忙工作上的事。可她手上的電腦,似乎不是她的,她的電腦是黑色的。


“換新電腦了?”他沒多想,隨口問了一句。


“沒,跟陸文旭拿的,我電腦沒帶過來,剛才等你就順便跟他拿了台電腦,處理一下工作問題。”


“怎麽不用我的。”他沒想到自己電腦甚至了密碼,疑惑地問道。


田斯然聞言,直接超他翻了個白眼:“夏總電腦設置了密碼,是忘記了嗎?”


夏浩然恍然大悟,隨口說了一串密碼:“哦,密碼是……”


這回田斯然是直接愣住了,不確定的問:“你就這樣……直接告訴我你的電腦密碼?”


男人聳了聳肩,表示無所謂:“有什麽問題嗎?家裏的門鎖密碼,也是這個。”


“哦?夏總可真是大度,就不怕我做商業間諜,偷偷把你電腦裏的機密文件,給偷走賣給競爭對手?”田斯然忽然湊到他跟前,笑吟吟的道。


夏浩然看到突然湊近的小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