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17 覬覦她男人的女人(1/3)

沒一會兒,她就聽到了裏邊傳來淅淅瀝瀝的水聲。


想到某人在洗冷水澡,她忍不住身體顫抖了一下,心疼他一下,小夥子太不容易了,好不容易出差回來,女朋友還來大姨媽,並且還是第一天。


看來他未來的日子,還有的熬。


田斯然等著某人洗澡出來的時間,又在沙發上昏昏沉沉的睡著了。


等他出來的時候,看到的就是一個抱著暖水袋,趴在沙發上睡著的小丫頭,連張毯子都沒有。


他輕歎了一聲,無奈的過去把人抱回床上。在她額間落下一個輕柔的吻,便出去外麵客廳,拿著筆記本工作了。


這段時間忙著美國那邊的事,國內的工作也落下了不少,都在等著他回來處理。


田斯然這一覺,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清晨。昨天睡的早,休息了一整夜,這會兒身體恢複了很多,也不怎麽難受了,也精神了不少。


她一般痛經都是第一天來的時候最難受,第二天就不怎麽難受了。


她轉了個身才發現,旁邊的位置是空的,伸出手去摸了摸是涼的,一點餘溫都沒有。他昨晚沒在這裏睡嗎?


一臉疑惑地起床,披上外套走出去,看到某人正坐在電腦桌前,對著筆記本電腦敲敲打打。


她朝著夏浩然走去,看到他眼底明顯的黑眼圈,不確定的出聲詢問。


“你……昨晚沒睡?”


他不會一整個晚上,都坐在這裏工作吧?


夏浩然聽到聲音抬頭,看到她過來,自然的張開雙臂,把人拉到腿上,揉了揉有些疲憊的眼睛:“嗯,國內的工作堆積的太多了。”


他通宵了一整個晚上,也僅僅是處理了一半而已。


“夏浩然,你經常這樣通宵熬夜的工作嗎?”她下意識的皺緊了沒有,明顯不高興了,這人怎麽那麽不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。


夏浩然看出了她的不高興,也知道她的擔心,所以隻能轉移話題,大手放在她小腹上,柔聲詢問:“怎麽樣,今天好點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