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16 照顧她(1/3)

田斯然像是聽到了一般,咕噥了一聲。


可他還是怕她醒來找不到人,特意在床頭貼了一張紙條。


夏浩然回家,拎過陸文旭手上的一大袋東西,讓他可以先回去休息了,之後就轉身進了廚房。


一個小時後,他一個大boss提著粉色的保溫盒,去了酒店。


一臉嫌棄的看著自己手上的保溫盒和暖水袋,心裏吐槽陸文旭,這人怎麽跟了他那麽久,審美一點進步都沒有,買這麽粉嫩的東西,虧他也好意思去結賬,一個大老爺們。


聽到外麵的聲音,田斯然也剛好醒來。外麵的天已經黑透了,她忍著身體的酸痛,皺著眉頭從床上起來,慢悠悠的一步一步往門口挪。


剛開門就看到剛好要進來的男人。


“夏浩然。”她嘟嚷了一聲,主動往男人身上靠。聲音軟軟糯糯的,聽得夏浩然心都跟著軟了幾分。小丫頭柔弱起來也是真的柔弱。


他伸手輕輕把人攬進懷裏,放低了聲音,在她耳邊柔聲詢問:“還疼嗎?”


“嗯,疼。”她舒服的靠在男人身上開口,可能是她這幾天貪吃,吃了冰淇淋的原因,這一次姨媽來勢洶洶,一點都沒憐香惜玉。


休息了半天,可下腹依舊疼痛,墜漲,腰還很酸,手腳也是冰冰涼涼的,一點都不暖。


他低頭在她發頂落下一個吻後道:“給你煮了點湯,還是熱的,喝點暖暖身子?”


田斯然搖頭:“沒胃口。”


她現在什麽都不想吃,就想在她懷裏窩著,他身上暖暖的,窩著很舒服。


她不停的在他懷裏蹭,蹭的他喉頭發緊,實在是難受的很,再不讓她停下,他真怕待會兒會不會忍不住,直接辦了她。


夏浩然捧著她的小臉,狠狠的啄了一下她的唇,霸道的說:“要吃。”


說完,彎腰把人打橫抱起到沙發上。


之後把已經熱的熱水袋,小心翼翼的放在她的小腹上,動作很生澀。


放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