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12 高調戀愛(1/2)

他對於自己未來老板娘的小秘書,還是熟識的,畢竟平時他們老大讓他訂什麽給田小姐,他都會跟眼前這個小秘書對接。


“哦哦哦,好的,夏總放心,我一定會看著田副總吃早餐的。”一開始林佳佳有些愣神。聽到陸文旭的話後,連忙點頭答應。


等人走了之後,她才緩過神來。


田斯然在屋內,一概不知外麵某人吩咐她小秘書盯著她,吃早餐的事。從房間裏出來,還想著收拾一下昨晚的宵夜。


可出來一看,桌麵上已經恢複幹淨,包裝盒那些東西,被堆放在了垃圾桶旁邊。不用猜也知道是誰收拾的。


隻是他什麽時候弄的,她怎麽不知道?


正陷入沉思的時候,門鈴又響了,她以為是夏浩然忘拿東西了,想也不想的開門:“忘記拿什麽了。”


結果,一抬頭就看到自己的小秘書站在外麵。


林佳佳尷尬的笑了笑:“那個……夏總剛剛……已經走了。”


這回,輪到田斯然尷尬了,她輕咳了一聲,佯裝淡定:“進來吧。”


其他人來的時候,早餐也剛剛送到。


大家都很驚訝,以為是田斯然訂的,田斯然一臉懵逼,她沒訂啊,哪有那個閑工夫,一大早起來都忙死了。


林佳佳這時候識趣的解釋:“這是夏總給大家買的。”


之後還特意看向田斯然,眨巴著她水靈靈的大眼睛,說句了:“田副總,夏總讓我盯著你,讓你一定要吃早餐。”


其他人聽到這話,馬上起哄。


田斯然正在打開包裝盒的手,微微一頓,差點被口水噎到,最後隻能說一句:“大家先吃了再開會吧。”


然後默默在心裏懷疑,夏浩然是不是故意的,這簡直就是變相的高調,是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們現在在一起嗎?


——


夏浩然說今天會忙到很晚,果然是真的忙,一整天了,他的信息就沒有一條來過。


下午,她剛和客戶吃完飯,出來餐廳門口,就看到了迎麵走來的肖哲。


“哥?你怎麽在這裏?”田斯然有些驚訝。


“有點事過來,過來處理一下。”肖哲走到她跟前。


看到田斯然穿著職業裝,有幾分職場女強人的味道,忍不住調侃道:“喲,看起來像那麽回事,我們家的惹禍精長大了啊。”


這麽看起來,還是挺感慨的,這丫頭從小到大沒少給他惹事,雖然一個在新加坡一個在國內,但是她一回國,每回都能給他收拾爛攤子。


田斯然現在是副總,身邊還有自己的下屬,聽到肖哲的話,微微漲紅了臉,把他扯到一邊:“哥,你給我點麵子行嗎,這我下屬還在呢。”


說什麽惹禍精,這不是在殺她這個副總的威力嗎。


“哦哦哦,不好意思沒注意。”肖哲這才注意到。


也不鬧她了,正色道:“今晚回家吃飯?我媽可是又念叨你了。”


他這妹妹隻要不在他家,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