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11 不講道德(1/3)

田斯然咕噥一聲:“不行,他們還等我呢。”


之後,強撐著困意坐起來,一群人等著她開會呢,她這次可是來出差的,不是來玩的,最重要的還是工作。


夏浩然看著小丫頭明明很困,卻還是強撐著起床的時候,是心虛的,也是心疼的。但是他也清楚,還有人在等著她。


跟著起身,大手攬過她肩膀,把人往懷裏帶了帶,寵溺的親了一下她眼睛,道了句:“辛苦了。”


他也想讓她不工作,他可以養活。但是她有她的責任和義務,所以,他無法阻止她工作。


男人話音剛落,田斯然就默默說了句:“男人的嘴騙人的鬼,真的心疼我,昨晚就該讓我早點睡。”


她說這句話的時候,明顯是帶著不滿的。


夏浩然尷尬的輕咳了一聲轉移話題:“那個,你想吃什麽,我叫客房服務。”


田斯然掀開被子,氣哼哼的起身:“不吃了!沒時間!”


下床後,忽然想起什麽,回頭掃了床上的某個男人一眼:“趕緊給我滾蛋,他們要過來我這邊開會。”


“好的,這就起,保證不打擾田副總工作。”得了便宜的男人,乖順的不像話。


田斯然嘖了一聲,但凡這男人床上聽她的話,她也不至於這麽睡眠不濟。


要是天天跟夏浩然在一起,她不禁開始擔心,自己會不會某天睡眠嚴重不足,然後猝死。


她洗漱的時候,夏浩然也去了外麵的衛生間洗漱,還順便衝了個澡。


田斯然正在化妝的時候,門鈴響了,嚇得她手上的化妝刷一抖。


某個男人慢悠悠的走出來,淡聲解釋:“陸文旭給我送衣服來了。”


此時的陸文旭,手上正拿著幾套西裝站在門口。


看到夏浩然穿著浴袍開門的時候,一臉狗腿的將衣服遞過去:“老大。”


夏浩然接過衣服,淡淡的吩咐了一句:“讓人送點早餐過來,七人份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