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10 衣冠禽獸(1/2)

之後,看向羞紅了臉把頭埋的低低的小丫頭,滿是笑意的問道:“還吃嗎?”


田斯然聞言,搖了搖頭,她丟死人了,哪兒還吃的下。


男人目光灼灼的望著她,語氣中帶著一絲繾綣:“那到我吃了。”


“那你吃吧,多吃點。”她沒多想,以為夏浩然說的是宵夜,還特意說了,讓他多吃點。


她話音剛落,下巴就被某人抬起,男人滾燙的吻就落了下來,絲毫不給她反應的機會。


夏浩然把小丫頭放在沙發一角,欺身壓上去,大手放在她腰上,緊緊的把她鎖在懷裏。


田斯然被他吻的渾身發顫,鼻尖縈繞著男人身上的古龍水的味道,空氣中漸漸彌漫著情欲的味道,勾的她腦袋變得昏昏沉沉的。


把懷裏的小丫頭,吻的滿臉通紅時,夏浩然終於稍稍把人放開,撐起上半身,看著身下的人,暗啞著聲音警告:“少跟喬穗來往,再看這些亂七八糟的視頻,看我怎麽收拾你。”


“還有,想學告訴我,少看多做,實踐最重要。”


田斯然嗔了他一眼,這男人在外人麵前,衣冠楚楚的,但是私下裏跟她,就變得這麽不正經,她算是看透了,他就是個衣冠禽獸。


夏浩然重新吻了下來,迫不及待的把她從沙發上抱起來,往房間裏麵走,腳步匆忙又穩健。


而田斯然也是主動的勾著男人的腰身,熱情的回應著他,她已經不是什麽都不懂的小女生,他們已經發生了好幾次關係,她對於男人這方麵更是滿意,所以會情不自禁的配合。


得到回應的夏浩然,著急的把人丟給床上,隨後以最快的速度把身上的衣服給扯了下去。田斯然的浴袍腰帶,也早就被他撤掉了。


眼看著男人蓄勢待發,田斯然推了推他,軟著聲音提醒。


夏浩然手上的動作微停,悶笑出聲,不知道從哪裏掏出了一個出來,俯身下去輕咬她的耳垂,在她耳邊,啞著聲音道:“想著後麵的,但是怕舍不得出來。”


田斯然聞言,臉色漲紅的厲害,嗔怪了夏浩然一眼。這男人怎麽一到床上,什麽虎狼之詞都說,讓她簡直不知道怎麽辦。


夏浩然看著小丫頭的嬌羞模樣,忍不住動情的吻了下去,啞著嗓子開口:“寶貝,我來了。”


田斯然聞言,整個人都酥了,忍不住顫抖了一下,嬌著聲音開口:“你……你輕點。”


“我盡量。”


男人開口回答。


輕不輕不是他能控製的,盡量這句話,其實就是做不到。


在她身上,他毫無指控裏,隻會發了狠的想要她。


而事實證明,盡量那話,就是騙人的。所以男人在床上說的話,真的不能信。


口口聲聲答應說盡量輕一點的男人,真的做起來,一點都沒憐香惜玉。


一開始就還好,還能稍微控製一下,到了後麵,完全把剛才答應的那句話,拋到腦後了。


連續了兩次,田斯然哭得眼淚都出來了,夏浩然才意猶未盡的放過她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