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07 牌局(1/3)

田斯然沒有當場擺臉色給他看,畢竟這還是在外麵呢,男人的麵子還是要給的:“沒事,就是遇到了件好玩的事兒。”


正說著,就有人過來打招呼:“夏總要上樓玩幾把吧,樓上他們組了幾張拍桌。”


“有興趣的話,可以上樓消遣消遣。”


夏浩然沒有直接回應,而是偏頭看向身旁的女人,出聲詢問:“想玩嗎?”


他這句話一出來,旁邊那些人的目光,都落在了田斯然身上。夏浩然這句話,可見對她的重視,剛才他也承認了,是女朋友。


看來這位眾合集團的夏總,對旁邊這位,是極其上心的了。


田斯然思考了幾秒,小小聲的在男人耳邊開口,詢問的語氣道:“那……我們上去不打,看看就走?”


這些商務牌局,她還從來沒有參與過呢。以前吃喝玩樂,沒少去打牌,但是跟現在的性質,始終不同,所以她想看看。


夏浩然聞聲,唇角勾了勾,想也沒想的開口:“走吧。”


隻是這小丫頭是怎麽想的,上去不打?他可不是這樣的人。


相比於樓下的噪雜聲,樓上安靜了不少,幾張牌桌都是分在幾個房間裏的,一個房間一張牌桌。


不僅有打牌的,還有旁邊看著他們打的。但是旁邊看的都懂得什麽叫觀棋不語。


這種商務局,果真是跟他們平時不一眼,嚴肅多了,甚至還有幾分肅殺的意味。


田斯然忽然就覺得,這或許不是簡單的牌局那麽簡單。


她和夏浩然,是被帶到最裏麵的那間房間,也是和其他的一樣,一張牌桌,兩個人。


周圍看他們打牌的倒是也不少,比其他的還要多。


不過他們剛進屋,她都還沒看明白,牌局就結束了,這些牌的玩法她還真的沒有玩過。


“怎麽樣,劉總願賭服輸嗎?”贏的那一方,笑吟吟的看著輸方道。一臉得意。


田斯然看到他贏了就這麽囂張,一臉無語,這人牌品不行啊,不就是贏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