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06 不是東西(1/2)

“行了,你也別在這裏跟著我了,你多去和其他人說說話吧。”周庭葦此時心情並不好,直接把周盼盼趕離自己身邊。他今晚帶她出來,是讓她物色對象的。


就是不知道周盼盼能有什麽本事,找到什麽樣的男人了,希望別太讓他失望。


周盼盼是巴不得他讓自己走,誰稀罕待在他身邊似的,一整天的隻會唧唧歪歪。


所以,周庭葦的話一出來,她就走了,不帶一絲猶豫的。


田斯然一晚上陪在夏浩然身邊,也跟著喝了不少香檳,捏了捏男人的手臂,踮腳附在他耳邊低聲說了句:“我去趟衛生間。”


夏浩然微微彎腰,語氣中滿是溫柔和寵溺,還帶著一絲絲的不放心:“要我陪你去嗎?”


“不去,待會兒就回來。”她拍了拍夏浩然的手,示意她放心。


她又不是三歲小孩,就是去個衛生間,還能發生什麽事不成。


夏浩然也點點頭,示意她去。


剛才兩人的小動作,不少人都看到了。對田斯然的身份更加好奇了,那麽親密的動作,要說沒有關係,誰也不信,隻怕不是秘書吧。


不過夏浩然今晚一直沒有真正介紹,所以,大家好奇也沒有用。


其實不是他不想說,而是他被小丫頭警告了,隻能說是女伴。


田斯然進衛生間解決舒服後,剛出來就看到靠在洗手池旁邊,顯然是正在等她的周盼盼。


她眼底閃過一抹詫異,這周盼盼,還有臉主動找上自己?她但凡是要點臉,懂得尷尬是什麽東西,都不會往她跟前湊了。


果然,就是個不懂事的東西。


然而,田斯然並沒有理會她,而是佯裝看不到她似的,直接無視,在旁邊自然的洗手,又越過她旁邊,抽了擦手紙來擦手。


再次經過周盼盼身邊時,周盼盼忍不住發聲了:“田斯然,你那麽沒禮貌嗎,看到人不會打招呼嗎?我這個大個人在這裏,你當我是死人?”


田斯然勾了勾唇,這人怎麽還是這麽沉不住氣,她停下腳步,麵對麵的站在周盼盼麵前,一臉挑釁的看著她道:“那請問有何貴幹嗎?”


周盼盼:“我勸你對夢婷好點!”


她對於田夢婷,初到田家,被田斯然對待的那些遭遇,現在都還是憤憤不平。其實她這麽無厘頭的幫田夢婷說話,不僅是因為朋友的關係,更多的是因為,她們兩個的經曆相似。


總之,都是不被父親看重的那一個,所以她真心的希望,田夢婷能在田家過的好一點,能多被重視一點。


田斯然對於周盼盼這沒頭沒腦的一句話,整的有點懵:“為什麽我要對她好一點?”


這人是不是腦子有病,把她堵在衛生間,就是為了說這個?


“因為……因為她是你妹妹。”


“那又怎樣?我從來沒有真正承認過啊。”田斯然冷笑,田夢婷是她爸在外麵的私生女,出軌有的私生女,她沒對她發難都很不錯了,還對她好點,做什麽白日夢呢。


周盼盼臉色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