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05 周盼盼也在這(1/3)

不過,倒是不少人對田斯然的身份感到好奇,因為之前夏浩然參加這些商務酒會的時候,身邊的女伴,都是他的秘書。


今晚顯然是換人了,而且看這氣質,舉手投足間還有說話,怎麽都不像是秘書啊。


這場酒會,來的名門權貴不少,她還看到好幾個女星,都是陪著男伴除夕了。


就算是名門權貴,也是分等級的,有的圈子低人一等,有的圈子高人一等。社會地位不一樣,圈子等級也不一樣。


田斯然知道,這就是赤裸裸的現實,並且早就習以為常,這樣的場合她見多了,也就不覺得奇怪了。


直到她看到某個人的時候,略微驚訝了一下。周盼盼怎麽會在這裏,她以為她還在新加坡呢。


前段時間在新加坡的時候,就沒少去他們田家吃飯。


作為田夢婷的好朋友,她爸也是很歡迎。不過她和她媽就不歡迎了,隻是明麵上不說而已。


周盼盼顯然也注意到了田斯然,她穿著粉嫩的小洋裝,看到田斯然挽著的男人,正是夏浩然的時候,腦海裏想起,田氏的周年慶典,她在走廊拐角看到的那一幕時,嘴角扯起一絲嘲笑,這田斯然追男人,都追到國內來了,可真是夠不要臉的。


“看什麽呢?”周盼盼旁邊的周庭葦,看到她心不在焉的看著別處,不耐煩地出聲。


她搖了搖頭:“沒什麽,就是看到個熟人。”


周庭葦順著她的目光看去,正巧就看到了夏浩然,他今晚的目的:“熟人?夏浩然你認識?”


他妹妹怎麽會認識夏浩然。


“不認識,但是他身邊的女人,我見過一次,我閨蜜的姐姐。”周盼盼搖了搖頭,她和夏浩然不認識,田斯然算是認識吧,但是關係不好。


周庭葦聞言,沒再追問,臉上揚著笑意,如果自己的妹妹和夏浩然,身邊的女人認識,說不定以後還能幫上什麽忙。


“今天帶你出來的目的是什麽,別忘記了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