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100 驚嚇(1/3)

不是……擦藥?


她腦子閃過這兩個字,頓時轟隆一聲,愕然的抬頭,瞪大眼睛,看向男人:“你……你幫我擦藥了?”


“嗯,藥店的店員說,這個藥效果最好,現在看來,好像是這樣,沒騙我。”


田斯然聞言,隻想昏死過去,所以這個男人,不僅去藥店幫她買藥了,還問了店員哪種效果好,還親自幫她擦那裏?


天啊!!!!!!她還怎麽見人!!!!!


“夏浩然,你滾蛋,你害我沒臉見人了。”她一把蒙進被子裏,懊惱的出聲道。


男人聞言悶笑出聲,一點點扯開她的被子,看到她紅紅的臉頰輕笑道:“怎麽現在還這麽害羞。”


“還睡嗎?要不先起來吃點東西?我給你熬了粥。”


“你熬的?”田斯然差點以為自己聽錯了,這大少爺,居然還有這個技能嗎,真是讓人出乎意料。


“嗯,為你熬的,快點起來。”他寵溺的刮了刮她的小鼻子。


這小丫頭是不是太小看他了,他不是養尊處優的大少爺好嗎。看來她對自己誤會挺深啊。


“那……那你先出去,我要換衣服。”她推搡了他一下,示意他出去。


夏浩然考慮到,小丫頭還是太害羞了,沒辦法在自己麵前換衣服,隻能聽話的出去,順手幫她把門帶上。


田斯然確定人出去了,才慢悠悠的下床,可腳剛碰到地麵,一個趔趄差點就摔了,幸好扶著床。


她強忍著腿軟翻找自己的衣服,才發現已經不能穿了,貼身內褲被某人撕爛,其他衣服也是皺巴巴的。她是沒有一條可以穿的了。


隻能走進男人的衣帽間,挑了一條黑色襯衫,套在身上,先湊合著吧。


待會再想辦法搞到衣服,不然她今天這個門,肯定是出不去的了。


而此時,兩人絲毫不知道,陸文旭和魏武,已經在乘坐電梯上樓來了。


田斯然隨便把頭發用一支筆,固定卷在腦後,讓它不散落下來,就進衛生間洗漱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