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97 失控(1/3)

夏浩然原本有些發懵,直到看到她的目光,落在對麵的鏡子時,心下了然,小丫頭這是看到自己被折騰成這樣,又氣了。


心虛的輕咳了兩聲,伸手幫她把掉落到肩膀上的浴袍拉好,重新將人擁入懷裏,在她耳邊啞著嗓子道:“對不起,沒忍住。”


“你也知道,我們一個多月沒見了,你該知道,我有多想你,還是看大你剛洗澡出來的模樣,難免有些失控。”


他再次出聲時,聲音低低的,還帶著些蠱惑的意味。


他能控製住,沒把人給吃了,已經是他的極限,其他的是真的沒辦法控製。


“有沒有想我,嗯?”他低頭沉溺的親了親她的嘴角,低聲問道。


田斯然哼哼唧唧的,很是不滿,偶是心非的道:“不想。”


她知道,自己說謊了,他們現在的狀態,太曖昧,某個男人的攻勢太強了,他和她現在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,會每天聯係,每天給她打電話,他雖然人不在身邊,但是會經常有禮物有花,送到辦公室給她。


真的攻勢太猛,她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,繳械投降了……


她話音落下,那人臉色忽的一暗,雙眸緊緊的鎖著小丫頭的緋紅的小臉,唇再次壓了下去。


田斯然想推開一而再再而三強吻她的男人,但是身體被他緊緊的箍住,力道也不及他,根本就無法動彈。


良久之後,男人吻夠了,才鬆開她的唇,可炙熱的呼吸,依舊灑在她臉上。


田斯然怔怔的坐在他懷裏,因為接吻小臉紅撲撲的,讓人很是想咬一口。


夏浩然垂眸,暗啞著聲音,引誘著她道:“乖,說你也想我。”


她感受著男人身上炙熱的體溫,源源不斷的朝著她傳來。知道他此時身體的克製,兩人不是沒有睡過,可是他一次又一次的克製,讓田斯然心底是感動的。他的心意,她也能清楚明白的感受到。


但是自己,原本就是那種大大咧咧的女生,突然讓她說這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