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95 她回國出差(1/2)

“行程已經確定了?”夏浩然在電話那頭,一邊擦頭發,一邊詢問道。


他剛洗澡出來,現在頭發還有些滴水。


“嗯。”田斯然莫名的,有些期待這一次的出差。


“怎麽不提前說,現在才告訴我。”他給自己倒了杯威士忌,微微皺眉不滿道,明天就來了,現在才告訴自己。


“你也沒問。”她想告訴他來著,但是又不知道怎麽開口,主動開口總覺得有些奇怪。


聽到她要來國內出差的消息,夏浩然心中很高興,因為公司的事,他被絆住,原本是打算,再過一個星期,才能去新加坡看她的,但是既然她明天就來了,剛好能解相思之苦了。


他想她想的都要瘋了,偏偏這段時間,公司項目太多,行程太緊,他根本就抽不出空飛去新加坡看她。


雖然開心,但是對於她一開始,不告訴自己她要來國內出差這件事,夏浩然還是有幾分不滿,如果剛才他沒多嘴問她一句,她明天的行程,可能她人都到國內,他還傻傻的被蒙在鼓裏。


他輕抿了一口威士忌,低聲詢問:“住哪裏?訂了嗎?”


“已經提前訂了酒店,他們應該是住酒店,我一定,可能也住姑媽家,好久沒見到姑媽了,難得回去一趟,也應該去看看她老人家。”田斯然沒有隱瞞,一五一十的交代。


兩人現在相處的狀態就是這樣,有什麽說什麽。所以,她會覺得,跟這個在一起,讓她覺得舒服。


姑媽家?夏浩然聞言,眉頭下意識的輕輕皺起,語氣淡淡的開口:“住酒店吧。”


“為什麽?”田斯然不解,她還想陪著姑媽好好說說話呢。


“你這次來出差,不是想開拓市場,談合作嗎。你團隊都在酒店,你去你姑媽家住多不方便,有點什麽事,想找你商量,都找不到人。”男人一本正經的胡說,不知道的還以為遠古時代,沒有手機沒有網絡呢。


然而,田斯然是一點都沒看出來不對勁,反而覺得他說的有道理:“對哦,我怎麽沒想到,那就住酒店吧。”


果然,還是老手比較懂這些,看來以後要多向他請教。


看到她鬆口說住酒店,夏浩然鬆了一口氣,還好,住酒店還能去找她。要是真的住她姑媽家,真是不知道怎麽把人騙走了。


…………


次日。


田斯然一行人,是在下午抵達的京城機場。


其他人浩浩蕩蕩的去酒店,田斯然和喬穗,則是肖哲親自到機場接機。


喬穗這一次是接了一個品牌代言,這次是過來拍攝的,原本她是明天過來,但是聽說田斯然今天過來出差,就丟下團隊,自己先過來了。她團隊的人,明天才到。


“哥,好久不見,你又帥了!”田斯然看到肖哲,馬上撒開姐妹的手,衝過去給肖哲一個結結實實的熊抱。


然而,肖哲並不為所動,將身上的人扒拉開,賞了她一個目光;“行了,收起你那些假惺惺的話。別拿這招對付我,在我身上省省吧,對付你姑媽就行。”


想當初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