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89 把人惹哭了(1/3)

原本在門外,幫她拿衣服,打算放在門口凳子上的夏浩然,不小心聽到了裏麵小丫頭的罵聲。


尷尬的摸了摸鼻子,今早他好像,是有點過火了。


沒辦法,一下沒控製住……


田斯然此時真想把某個男人的狗頭給打爆,一點都不懂得憐香惜玉,她待會要穿什麽衣服出門,還讓不讓她見人了。


罵著罵著,罵累了,就坐在浴缸裏泡澡。


泡了大半個小時之後,田斯然的心情,才稍微舒緩了許多。


她不知道夏浩然在外麵給她準備了衣服,穿著浴袍,小心翼翼的就出去了。剛開門,就看到被整齊放置在門口的衣服,一整套內衣褲都有,並且都是拆了吊牌的,拿起來還有淡淡的洗衣液的香味,顯然是洗過了的。


這衣服,什麽時候讓人準備的,還都洗過了?她不解。


不過,這問題她也沒多想,拿著衣服重新進衛生間換上。


不換還沒什麽,一換上她就火大,根本遮不住手臂上的吻痕,還有脖子上麵的,也遮不住。


她是全身都被啃了嗎?怎麽那麽多,好多地方都有。隻要明眼人,稍微注意一下,就能看到。


那男人不想要臉,她還要的好嗎。


“夏浩然,你給我滾進來!”她生氣的一把拉開衛生間的門,朝著外麵大喊。


原本正在客廳陽台打電話的夏浩然,聽到她的喊聲,立馬跟對方說了句:“掛了。”


就急匆匆的跨步進屋,朝著臥室走去:“怎麽了?”


田斯然看到罪魁禍首出現在麵前,順手從床上撈了個枕頭,就朝著某人砸過去:“怎麽了?”


“你特麽的還有臉問!你看看我身上這些,衣服都遮不住!”


她說這話時,又羞又氣,語氣中還帶著一絲哭腔,明顯是真的覺得自己委屈了。


夏浩然看到她這樣,眼底閃過歉意和心疼,輕聲哄著:“對不起對不起,我的錯,不生氣好不好?”


走到她跟前,握著她的手打向自己:“不開心就打我,讓你打到消氣,好不好?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