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88 那男人屬狗的嗎(1/2)

腦子裏剛蹦出這個想法,他的身體,就已經行動了,伸手將人攬在懷裏,低頭看著她,輕輕捏住她的下巴,眸光漸漸變得幽深,聲音帶著暗啞:“真的不關你的事?”


田斯然沒敢正視男人的眼睛,他的眼神太過炙熱,她有些承受不來。


她別開眼,沒有正式回答男人的問題,低頭嘟噥道:“你……你放開我。”


他附身在她耳旁,暗啞著嗓子低喃:“若是不放呢?”


說完,懲罰似的輕咬了一口她微微泛紅的耳垂。


田斯然驚呼出聲:“奧~”


然而她這聲驚呼聲,聽在男人耳朵裏,更像是嬌吟聲,更是讓他發狂。


直接把她壓在牆壁上,對著她的唇,就吻了上去。


腰肢被男人緊緊的箍著,他的身體又緊貼著她,讓她動彈不得,還要被迫承受著男人的吻。


田斯然此時完全無法抗拒,隻能承受男人的狂野,並且不知不覺的淪陷。


兩個人的吻不知道持續了多久,總之田斯然氣喘籲籲的被夏浩然放開的時候,已經是在床上的,甚至還被某人給壓著。


她平日裏雖然看著狂野,葷話也一堆,但她就是個外強中幹的紙老虎,就連真正的實戰經驗,也就隻有過兩次。這會兒被某人這樣壓在床上,是又羞又燥。


她羞憤的推搡著身上,重如泰山的男人:“你起開。”


“這樣,還敢說跟你無關?”他居高臨下的望著,全身泛著粉色,還喘著粗氣的女人。


都這樣了,這女人還敢說跟她無關,真是嘴巴又緊,又傲嬌。


田斯然這人天生反骨,向來就是吃軟不吃硬,男人這麽威脅,她更是不可能屈服了,也是梗著脖子佯裝厲害的道:“無關就是無關!”


可哪料,這句話剛出來,她的手腕就被男人的雙手,死死的扣住在兩側,絲毫不得動彈,他高大的身影再次壓了下來,周身散發著危險的氣息:“這話,還敢再說一遍嗎?”


田斯然開始心虛了:“就……”


剛說一個字,對方就不再給她開口的機會,迅速又發狠的吻上她的唇,動作和他周身的氣息,都帶著滿滿的侵略感。


等她再次被男人放開的時候,手臂上,鎖骨上,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被他烙上了印記,大大小小的紅色草莓,很是紮眼。


裙子也已經被推到了腰身,大腿上,更是大大小小的痕跡。


夏浩然紅著眼,強忍著自己的欲望警告:“再敢說無關試試!以後就這麽懲罰你。”


雖然她衣服完整的穿在身上,但是其他裸露在外的皮膚,也沒少被某個男人折磨。她已然沒有了剛才的囂張,這會兒氣焰弱了許多,此時雙頰泛著紅暈,可憐兮兮的躲在被子裏,有氣無力的大罵:“夏浩然你混蛋!就會欺負我!”


夏浩然知道,自己剛才把人折磨狠了,這會兒倒是也沒再和她計較,將被子輕輕拉來,湊到她嘴邊輕輕一吻,柔著聲音哄道:“嗯,我混蛋我混蛋。”


“要不然,現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