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83 被小男生搭訕(1/2)

夏浩然:“…………”


他穿西裝很土?溫少飛什麽時候瞎了,還是審美有問題。


不過想歸想,他還是換上了一套休閑一點的衣服,畢竟音樂節,他總不能真的西裝革履的去。


另一邊,田斯然此時已經在喬穗家,和喬穗一起化妝了,她們今天打算做個酷酷的辣妹。


妝容上,化了一個煙熏妝,還貼了幾顆小碎鑽,看起來blingbling的,特別好看


還編了幾條小辮子,穿個小短裙再戴個酷酷的墨鏡,真的又辣又酷。


田斯然看著鏡子裏的自己,很是喜歡:“果然,我就是個小辣椒,超級辣。”


喬穗忍不住打擊:“辣椒說不上,甜椒差不多。”


喬穗平時本身就是模特,什麽樣的衣服妝發她都嚐試過了,所以對於平時的穿搭,更是沒什麽興趣,不過為了配合田斯然,也收拾了一番,酷酷的歐美妝,搭配著長褲和一條小吊帶,將身材完美的展現出來,也很勾人。


她們去到的時候,裏麵早就開始了,其實音樂節是從早上就開始玩了,有很多舞台,現在很燃,一進去就感受到了很嗨的氛圍。


兩人是直奔著自己喜歡的歌手去的,一整個晚上下來,全程雙腳離地,簡直嗨翻了。


田斯然享受著這青春的氣息,有喜歡的音樂,還有啤酒,還有一群大笑的年輕人,簡直就是大型蹦迪現場,充滿了魅力。


而夏浩然則是在進去不久後,因為茫茫人海中,尋找不到田斯然,就出來了,打算在外邊,等小丫頭玩嗨。


而溫少飛則是被夏浩然拉出來外麵,陪著等人。


他情緒很暴躁,一直在控訴:“不是我說,你這追媳婦兒就追媳婦兒,不能把兄弟也搭進去啊,你知道今晚裏麵多少漂亮小姑娘吧,兄弟不能錯過啊。”


夏浩然降下車窗,點燃了一支香煙,遞進嘴邊,猛吸了一口後道:“又不是不讓你去玩兒,待會就讓你走。”


等他把人接到之後,求他跟這人待,他也不待。


溫少飛:“…………”


“還沒結束?”夏浩然看到聽著裏邊傳來的重金屬音樂,皺緊了眉頭,這都晚上九點了,是打算玩到幾點。


“快了快了,好像是十點鍾結束。”溫少飛隨後拿過旁邊的煙盒,也給自己點了一根煙。


想想裏麵那些等著他去認識的小妹妹,就忍不住心痛。


而此時田斯然,已經和喬穗正往外邊走了,今天玩得太嗨了,有點累。


剛走到馬路邊,身後就傳來了,男生的聲音:“小姐姐,等一下。”


喬穗和田斯然回頭,這不是剛才在旁邊,和她們一起玩的幾個小男生嗎。


幾個男孩看到她們停下來,加快了腳步向前,到她們跟前,氣喘籲籲的道:“兩位小姐姐,剛才一起玩得那麽開心,不留個聯係方式多可惜啊,以後再一起玩啊。”


男孩子當中,一個膽子比較大的開口。


其他人跟著起哄:“就是就是。”


“小姐姐,要不然一起去吃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