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79 她穿的尺寸(1/3)

田斯然在浴室裏泡澡,泡的正昏昏欲睡,門口響起了規律的敲門聲,伴隨著夏浩然的聲音:“衣服給你放在門外,洗好了快點出來,宵夜已經送到了,我在客廳等你。”


聽到聲音,她微微睜開眼睛,對著門外的人回答:“哦,好……”


沒想到自己泡個澡,差點就睡著了,浴缸裏的水已經有些涼了,她起身快速的裹上浴巾,把頭發吹到半幹,才將衛生間的門偷偷打開一點縫,先探了一顆頭出去,確認外麵真的沒人,才放心的把門全部打開。


出來就看到門口整齊放置了一套女裝,從裏到外……都有……


她微微勾起最上邊的那條粉色bra,掃了一眼尺寸,是她的尺碼沒毛病。所以,這男人對她穿的尺碼很了解?


想到這兒,她臉上閃過一抹紅暈,氣呼呼的嘟嚷了一聲:“混蛋。”


話音剛落,臥室門就響了,夏浩然在門外喊道:“田斯然換好衣服了嗎,別磨蹭,待會兒東西要涼了。”


這女人泡個澡換個衣服,差不多用了一個小時,他就一個人在這外邊待了一個小時。


他帶她來酒店,雖然也沒說禽獸到打算睡她,但是也不是想一個人待著呀,一點都不解風情。


“哎呀,來了來了,催什麽催。”田斯然急急忙忙的套上衣服,不耐煩的走出來開門,狠狠的瞪了他一眼。


夏浩然看著剛洗完澡出來的小丫頭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
此時的田斯然,臉上的妝容已經全部卸幹淨,沒了化妝品的遮掩,素淨的小臉暴露出來,顯得很清純。


因為剛洗了澡的原因,臉上還帶著一絲絲水霧,從側麵看去,很是柔美。


“走吧,吃東西。”她甩了甩半幹的頭發,衝著放在茶幾上的宵夜走去。


她拿了個枕頭,放在地上,一屁股坐上去,一邊解開袋子,一邊喃喃自語道:“餓死我了,果然還是這個味道。”


隨後,朝著還站在臥室門口,一動不動發著呆的男人,招了招手: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