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76 你算個什麽垃圾(1/3)

田父在台上說的那些話,也有小部分不相信,都在想著,該不會是外麵的私生女吧,看著也不像是身體不好的樣子。


但是也沒敢在底下議論,生怕周圍的有心人聽了去。


而另外一些稍微懷疑的人,看到田斯然和田母,上台拍合照的時候,心裏的疑慮也就打消了。


眾所周知,田太太的性格,絕對不是好惹的,所以田夢婷如果真的是其他女人的女兒,可能連田家門都無法進,怎麽可能還會像現在這樣,在這麽重要的場合公布出來,田太太還無動於衷。


田夢婷今晚過後,就正式是田家的二小姐了,下台後,不少同事上前找她攀談。


田斯然今晚一直不少人來給她敬酒,她喝了不少,衛生間就跑了兩三趟。


好不容易解決完畢,正打算出去的時候,卻意外的聽到外麵傳來了一道聲音:“夢婷,你剛才看到你姐姐那樣了嗎,晚禮服胸口那麽低,那條溝若隱若現的,那些男人看的眼睛都直了。”


“本來今晚你應該才是風頭最盛的那個,現在卻被她給蓋了過去。”


衛生間的洗手台前,兩個女生正從手包裏,掏出化妝品補妝,一邊說道。


說這句話的女生,是田夢婷的在國內最好的朋友周盼盼,這一次田夢婷特意邀請她從國內過來,見證自己今天的光輝時刻。


田夢婷聞言,補口紅的手頓了頓:“她就是那樣,我都想習慣了。而且她現在是公司的副總,本來就很引人注目。”


她這句話是在說給好友聽,也是在說給自己聽,給自己一個安慰。


沒錯,今晚風頭最盛的人,最受歡迎的,是田斯然,她雖然也有不少人上來攀談,但是終究沒辦法和田斯然相比。


“不過你也不用在意,你們兩個的長相完全不是一個類型的,她雖然無關精致,但是沒有你長得美豔。我告訴你,成熟的男人,都會比較喜歡你這款。”


周盼盼雖然也是剛大學畢業,很年輕,但是她大學期間就已經談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