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73 找到了(1/3)

田斯然聞言無奈,隻能坐下來,陪他一起吃早餐。


夏浩然將一份蝦餃推到她跟前:“試試,這家店的蝦餃不錯。”


她點點頭:“我知道。”


新加坡,但凡是有點名氣的餐飲店,她應該都吃過吧,畢竟她是在這邊長大的,應該會比他更熟悉。


男人了然道:“忘記了,這裏是田副總的地盤。”


早餐結束後,夏浩然點了根煙,他靠坐在沙發上,煙霧繚繞模糊了他的五官,田斯然倒是沒禁止他抽煙,而是起身走到門口打開了室內的換氣係統。


他吐了口眼圈,看著朝他走來的漂亮女人,眯了眯眼:“要我幫忙嗎?”


這是從昨天的電話結束後,他第一次開口提這件事。


田斯然聞言,挑了挑眉:“小夏總這是要出手了?”


“我擔心人情欠多了還不起。”這個關鍵時刻,她也沒有非要倔強到,要靠自己的力量來解決這件事,畢竟她自己的力量有限。


剛接手公司沒多久,很多事都還不懂,身邊也沒有什麽資源能夠幫她的,她那群朋友,一個個的整天吃喝玩樂,她應該是目前最早繼承家族企業的,指望他們是指望不上了。


“田副總願意的話,也可以以身相許,我吃點虧也沒事。”男人順勢接過話題,眼底閃過幾抹笑意。


“別貧,我真的需要你幫忙。”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麽,那麽願意相信夏浩然,但是她在這方麵,確實讓她生出莫名的安全感,這讓她無法否認,可能是因為他的能力。


但不管是什麽,他願意幫忙,她都鬆了一口氣,至少沒有那麽緊繃了,有助力總比自己單打獨鬥強。


“將你懷疑的名單發給我一份,我讓人幫你查。”


田斯然抬眸看了眼夏浩然,拿起手機發了一份名單給他:“其實我也不知道,誰的嫌疑最大,所以我讓人把所有的人,都查一遍。”


夏浩然猶豫了一下開口:“田副總,你知道你為什麽到現在,還查不出來嗎?不僅是因為你的能力,還有你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